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驾驶必看,行车死角和内轮差(组图)

(2010-12-24 08:45:16) 下一个

今天是圣诞夜,也是我们常说的平安夜。
平安,是一个即简单却又极为重要的元素,我们可以从;『平安就是福』这句话里看出平安的实质和其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行车是平安的最大的“罩门”,尤其是家有青少年的父母。
我记得,我家的二位千金刚刚拿到驾照后,每次她们开车出去,我最怕的就是接电话,生怕听到:“妈妈我撞车了”。唉~~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那!有事没事都会为子女瞎操心和担忧。

这是一组行车安全的图片,俗话说:『有图有真相』。
每年圣诞和新年的假期,也是车祸发生率最频繁的季节。如果你是一个『路上新手』请花一些时间看看这组图片告诉你的一些行车常识,如果您家里有青少年,成长也建议您利用这个假期和孩子们一起来看看这组图片。因孩子们缺少这样的“马路知识』。

成长祝您阖家平安喜乐,喜度圣诞,庆新年!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37213824 回复 悄悄话 粗粗浏览一下,过后再复习。
yuentin 回复 悄悄话 好妈咪 !祝 你 !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祝节日快乐,小心开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roycity的评论:
谢谢回应,祝节日快乐!
troycity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谢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同快乐,同快乐!
妳应该已经打开你的圣诞礼物了吧?要不要显摆显摆?
等妳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ty-hua的评论:
妳说的很对,我自己就有好几次在换线道时因扭头看了一下,而避免了车祸。

祝MM圣诞快乐,新年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ologist的评论:
嘿,好高兴又看到你哦,祝老乡阖家圣诞快乐,新年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谢谢!
beauty-hu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成长的图文,尽量避开大货车是明智的。开车真的要小心以策安全,尤其是节假日。

还有change lane 之前除了看rear mirror 和 side mirrors 外,一定要养成扭头往左右肩膀后面看。曾经很多次就是因为这个习惯, 让我得以避过以同等速度跟在我车子的bline spot 里的车(通常是不显眼破旧的车子)。道路上有很多不讲理不懂交通规则的人,有时间到traffic court 去听一听就知道了。很同情那里的法官和书记人员。

祝我们大家都平安喜乐,生活美好!
sinologist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谢谢,

圣诞快乐 !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盈袖,俺的好姐妹。
同祝圣诞快乐,新年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成长,很高兴在2010年认识你.祝你及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平安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