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哭了~~深深地被他感动ING

(2010-12-19 19:20:19) 下一个

看过太多的人生起伏,听过不少的传说和故事。
但是今晚,一个意想不到的视频,一首感悟人生的歌曲,却让我的双眼湿润了。

再多的语言都比不上这位“歌手”,磕磕巴巴的解说。

他那句:『带着一个从短暂的辉煌到踏实的人生。。。。。。』道尽了一个乐观,向上,不向命运低头的人对自我的最高的评价。

太喜欢这样踏实的人了,俺真的为他的朴实,纯真和坚强所感动。

您呢?我相信这样的故事也一定会感动您。

《从头再来》(歌词)




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九月九的酒》(歌词)
又是九月九 重阳夜 难聚首
思乡的人儿 飘流在外头

走走走走走啊走 走到九月九
他乡没有烈酒 没有问候
走走走走走啊走 走到九月九
家中才有自由 才有九月九

走走走走走啊走 走到九月九
他乡没有烈酒 没有问候

走走走走走啊走 走到九月九
家中才有自由 才有九月九

啊~~~~~~~~~~~~~~~~~~~

让一切都走吧
让一切都走吧
让一切都走吧走吧
让一切都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很麻烦的评论:
42,42,我这几天脑子里一直浮现他唱歌时所流露和爆发的情感,真的很感动。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难人可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在天空翱翔的评论:
谢谢天空,因为你的翱翔让我知道自己竟和另一位博主贴了相同的题材,这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呀。

实在不好意思让你浪费了宝贵的时间,看来俺也应该多去翱翔一下再发帖呢。

祝圣诞快乐,新年好!
我在天空翱翔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几天前在白玫瑰的博客里见到这两个视频,又在这儿看到了,不知是否巧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
是啊,他的妻子真的很了不起,特别是在中国这样的环境,更加显得难能可贵。

祝圣诞快乐,新年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ologist的评论:
如果是问俺,那谢谢啦,俺很好,而且一家人现在都在美国过节,很温馨。
你呢?祝你阖家圣诞快乐,新年好!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真正让我感动的,是他的妻子。在他破产的时候,毅然决然地嫁给他。并且,这么多年以来,陪他吃苦,一直支持他。难得的伟大而无私的女性。优雅美丽,从外貌到心灵。
祝福她和他!
sinologist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朋姐姐近来好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看不见???怎么会这样呢?还有别人也看不见吗?如果有麻烦告知一下好吗?

很久都没看到MM了,进来可好?
祝MM:圣诞快乐,新年好!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这个故事,但是一个最基本的道理就是:不为命运屈服的人不一定是位强者,但一定是位知者,对不对?
我认为,只有智慧才是主宰命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