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妳一些丝巾的打法让妳穿出女人味(图)

(2010-12-17 13:10:47) 下一个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无论妳是妙龄女郎,还是徐娘半老任何年龄层的女人都是喜欢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与众不同。
 其实会打扮,会搭配衣服对女人来说那真的是一门学问,深谙此道的女人,可以用简单的饰件不仅让自己看上去别出心裁,而且气质有加。
 相反,不懂此理的女人,就算是名牌满身,也脱离不了一个“俗”.
 
丝巾,就是这种不仅能带来多种变化,而且还能让妳看上去超然,妩媚,充满女人味的小饰品,下面提供一些丝巾的打法,成长祝JJ,MM们,穿出品味,穿出自我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g的评论:
哇,那真的很不幸呀。
建议妳买一些长的丝巾,我自己用长的丝巾多过方的。
yeg 回复 悄悄话 in the place I live, if you wear a silk scarf, people would think you're a flight attendent. so all my collections have to be burried in suitcase....:(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呵呵,原来妳是女生?问好!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谢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安静,祝:节日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MM,妳真的要试试,最好让LG趁圣诞帮妳挑一些不同色泽的,这样搭配衣服就比较方便了。
上次我在北京和老大见面,后来我们一起去逛街时,就都买了丝巾呢。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谢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俺也试试!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