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家了吗?来看颐和园今年第一场的雪景吧!

(2010-11-16 19:29: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风光无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吟的评论:
谢谢阅读,
祝,早日踏上回家乡的路!
绿吟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回去看看啊。谢谢分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兰缇的评论:
嗯,彼此彼此。
看着那个大铜牛,俺还记得在七十年代初,俺去颐和园还骑在牛背上拍照呢。。。
往事只能回味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乡小哥的评论:
42,42,咱这眼还是看着属于自己文化的东西觉着舒服呀。
谢谢分享和留言,问好!
兰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多年没见了,很美。
水乡小哥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亭台楼阁,朱墙碧瓦,再配上这雪,真仿佛是水墨画一样。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bsubway的评论:
不好意思,又误导了一位,罪过,罪过。
好在您喜欢颐和园,而且真的是今年的大雪,所以,请多多的包涵将就的欣赏吧,下次补您一个更好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旧一点点的评论:
糟糕!
俺忘记特别著名不是“今冬”,您要紧不?醒过来了吧?
问候一下,抱歉,抱歉。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自然人的评论:
嗯,这很符合『自然人』的特质!
欣赏自然,就会喜欢阳光清澈的环境,不过这些最自然最普通的东西,在国内可就是属于“奢侈”品啦。
subsubway 回复 悄悄话 也以为是今冬的第一场雪,可又不记得有报道。
颐和园是我的最爱。看不够啊……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faint
我以为是今年冬天第一场大雪。。。赶紧看天气预报,都是晴天。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哈,我倒是很少见下雪啦,但大概是在海外呆久了,喜欢鲜明的色彩,整天蓝天白云,绿草清溪的,回去都要适应一阵子。每每看到大陆发来的照片,总让我感觉“历史悠久”,什么都灰蒙蒙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自然人的评论:
哈哈,哈哈~~~~~~~~~~~~~~~,
你一定是在海外看了太多和太大的雪了,所以对北京这点小雪就不会放在眼里啦。
北京的冬天和春天都很干燥,记得以前别说下雪了,就连下了比较重一点的霜,我们都会翘课去拍“雪景”呢。
谢谢分享,问好!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回忆总是美好的。说实话,这些景现在看起来一点不觉得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