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美丽的女人(组图)

(2010-09-04 17:58:33) 下一个


明天将是的瑞莎修女逝世十三周年。

犹记得十三年前的这个星期,先后有二位举世闻名的女人去世。一位是身世显赫的大英帝国“人民的王妃”戴安娜,一位就是卑微的连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出去的德瑞沙修女。

当各国政要东奔西跑的参加完这两个截然不同的女人的丧礼后,媒体们也开始思量要如何来写这两位传奇的人物。

在众多的评论和评价中,有一个头衔冠在了德瑞沙修女的头上,那就是:她是最美丽的女人!

斯人已去,精神长存!特以这组图片纪念这位也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女人。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Zozo妈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That's all I wanted to say.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向德兰修女顶礼 .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的,这里是我的大本营。那边是最近应花姐的邀请才去落户的。

有空常来,祝姐妹平安喜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222的评论:
喜欢这样的评价:“伟大的平凡的天使”!说的真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新浪的"成长"也是你吗?
我不知道你在文学城也有博客,在我的博客转了你这一篇:)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平凡的天使!

推想当前的中国会出这样的哲人吗?否!
推想当前的中国政府会支持这样伟大而平凡的人吗?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的回帖和分享。
我明天要飞亚洲,所以没有时间一一回大家,抱歉了。

问候每一位,祝平安喜乐!
dalet 回复 悄悄话 从家里做起,从对身边的人们做起。
Thanks!
飞舞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我爱戴的人
tzujunglee 回复 悄悄话 Hallelujah! Mother Teresa is so beautiful! Hope there are lots of Mother Teresa in this world to make it a beautiful place for all of us!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成长分享给我们这篇文章,是啊还记得那一段时间,两位对世界有影响的女子相续谢世。。。一位把悲痛留给我们,让我们怀疑世上是否有真爱。 一位把希望留给我们,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把最美的留在世界上,让我们相信世界的美丽,生命的意义,哪怕在最黑暗的时候。。。
谢谢分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慈悲, 爱。 感动。
英二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是如何来理解《The Manhattan Declaration》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了,用伟大的爱做小事情。
alazycatinsd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I respect her very much!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天使在人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