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六万中国孩子被美国收养:中国人还处在义和团时代 卫金桂

(2010-06-17 05:50:52) 下一个

欲看原帖,请点下方蓝色的标题。

六万中国孩子被美国收养:中国人还处在义和团时代 卫金桂



這篇文章說的是事實,起碼在我生活的周遭就看到這樣的事。

我所居住的城市就有一個“領養中國孩童的協會”。

說是協會,其實是因為有相當多的家庭都不約而同的在中國領養了孩子,後來他們就這主動的互相聯絡,漸漸的成了協會,而且他們當中有部分人是專門領養有身心障礙的孩子。他們的理由是:上帝知道他們有足夠的愛心,所以借由他們來為這樣的孩子付出神的愛。。。
 
我住的這條街上就有一個家庭領養了來自安徽,雲南麗水各一位的女孩子。她們現在是9和14歲。
只要我回美國,我就會義務地教這姐妹倆(還有一個姐姐的朋友,也是被老美領養的,且來自安徽),學習中文。她們都是很聰明的女孩兒,而且她們說要學好中文,將來可以去中國的孤兒院做義工。。。。。。

我個人因認識有這樣的情操,和愛心的老美而感恩。

這個世界上有拋棄孩子的,但也有“自討苦吃”付出愛心的人。
 
請不要以個人狹隘的胸襟來對那些領養和愛這些殘疾的(我們的同胞)孩子的老美說三道四,人應該有點良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古筝人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孤儿都卖出去了。希望大家知道作为中国人想要领养一个中国孩子有多么难。。基本就是不可能。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任何人这样做都令人敬重。能对那些无助的孩子们施以援手,难道不是天大的好事么?那些袖手旁观还要说三道四的人真是可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