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误导国人的六大饮食迷思(三)

(2009-12-14 13:12:54) 下一个

这是一个很好的健康资讯请耐心细读并欢迎转贴传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樹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的帖子!收藏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谢谢留言让我知道妳的来到,
祝:圣诞快乐!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收藏了,谢谢分享!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哦!
难道我没有告诉妳成长又发新贴了?
下一次我一定不会忘记通知妳,相信我!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谢谢妳喜欢,看来妳吃的太多了所有没有小老鼠跑的快,妳还是亲我吧,老鼠比较怕猫的说,哈哈哈哈~~~~~~~~~~~~~~~
问好!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多吃黑面包好!喜欢你的帖子。

楼下的小白鼠,你跑得真快:) 亲一个。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ty的评论:
酱紫,那不就等于吃回头草了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谢谢妳一贯的支持和回帖,问好!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YOGURT听说对胃溃疡有帮助。
杂粮为主食相当科学。
谢楼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