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冲马桶时为何要将马桶盖盖上?

(2009-11-04 16:52:06) 下一个


















图片来源:网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laocaige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真事妈,不过卫生常识大家确实应该学习遵守。
Green_sky 回复 悄悄话 It is good to know it
jandjonwx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成长

举列
1 在一间小公司里,洗手间男女共用,女同事贴个纸条 bitte (请求) 男同事坐下方便。
2 主妇可以买到一个东西装在座厕圈板上,男人一掀那圈板,这个东西就大叫,坐下坐下,你这个。。。男人一定会乖乖坐下。
这样也省了那圈板到底应该是掀起还是放下的争论。也容易清洁。美观。Showroom 里的座厕盖板都是盖好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rswan的评论:
谢谢解释,
没关系的,问好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koshka的评论:
谢谢您的回帖,
看来你在上班时只能少去不卫生的卫生间了。
谢谢回帖!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舟蓑笠翁50的评论:
谢谢MM,
好高兴又看到妳,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djonwxc的评论:
哇!德国的这项要求实施的如何呀,粉好奇的想知道耶。
谢谢回帖!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othecat的评论:
谢谢!
vrsw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其实我没有挖苦你,只是想说下次别人转载的时候没准会搞出更离谱的数字。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LZ 把这个“dirty topic" 作得如此精美漂亮。我也觉得是应该盖上马桶盖的。我们办公室的马桶都没有盖子不说,还自动冲水,这才不卫生呐。
孤舟蓑笠翁50 回复 悄悄话 WOW, thanks for sharing – always learn something :) ...
jandjonwxc 回复 悄悄话 在德国时男人都被要求坐下小便。当然要盖上盖子。如果有人用完我家洗手间不盖盖子,觉得有点脏,也不整洁。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NYU的经济博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思随说的评论:
不客气,希望能有帮助到您。
谢谢回应。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rswan的评论:
谢谢你的纠正,
但请不要这样“举一反三”的挖苦人,这样不厚道喔。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JJ说的对,使是六尺。我等会就去改过来。
谢谢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抱歉飘MM,是我的粗心,是六尺不是六米。
妳真是一个勤快又能干的妈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扬子江酒店的评论:
现在许多的卫浴都是这样;“干湿”分离的。
记得上次我给你的浴室PP吗?就是那样的啦。
随思随说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楼主
vrsw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没错,人家说的是6 ft,到这儿就成6 米了,下次再转贴一下大概会成6公里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是六英尺,所以总是记得要把洗刷用品放在六英尺外。看来最好还是盖上马桶盖。
谢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别说这样的卫生还真难讲究
在家里这样还真的是很不习惯~总觉得怪怪的:)
不过我大多会每天里外擦一下
这样6米高8米高应该是没事:)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幸好我家的马桶和浴室是分开的,用完厕所我们都把窗开得大大的,把门关上,这样味道就往外面去了,不在屋子里飘了。
单位里的马桶每次洋同事办完大事都给盖上了,接着进去的人一打开那个臭哦,简直无法呼吸了,别说坐下来用了。后来中国同事进去一看到盖上的马桶就赶紧先掀开盖子,打开窗子,厕所里喷好清香剂,等5分钟再进去使用,反正单位厕所里面也没有牙刷,毛巾,散掉味道最重要。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二位,问好!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好建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