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脸上器官的变化看健康(脸颊与嘴唇)

(2009-11-10 08:27: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木的评论:
谢谢哦,我会注意的。
古木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受不了那些花哨组合--颜色搭配不当,造成视觉疲劳。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0的评论:
哈哈,哈哈~~~~~~~~~~~~~~~~~~~
我有那么小气吗?
俗话说;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喜欢青菜的的人对喜欢萝卜的人是尊重!
我很谢谢你愿意花时间告诉我你的感受,如果大家都能像你这样,那我的博客一定会写的越来越好的。
我记下你的建议,欢迎常来玩。
问好啦。
1~0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学建筑的.没有你调侃的那么严肃.只是觉得把所有认为好的东西都堆到一起不一定得到的还是好东西.个人的见解:艺术和知识一点点也不冲突,要看怎样组合利用.有没有在想--你不要看不就得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维东的评论:
谢谢你的补充,说的很对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0的评论:
谢谢你的建议,你一定是学理科的吧?好严肃喔。
我喜欢漂亮的图片,赏心悦目。
我还真的不知道知识与艺术会有这样的“冲突”耶。
安维东 回复 悄悄话 脸色苍白,嘴唇眼睑苍白也有可能是癌病变,,脸变黑或赤红等都有可能是严重病症的表现;口角糜烂,破裂亦很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应先去看医生,免得耽误了病情。
1~0 回复 悄悄话 建议:能不能制作的朴素一点?不知道是想让人看画还是看文字.其实很热衷你blog里的内容,但往往是打开后又立马关上了--受不了那些花哨.个人感觉,如果你非常的喜欢那些动画片片类的东西,何不尝试另开辟一个专栏?--我还是没有拜读完这次的内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