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东两周游(尼亞加拉大瀑布篇)

(2009-09-07 00:06:00) 下一个

去年夏天我们全家因去欧洲度假而“顺道”游了一下阔别多年的BOSTON。
可能是时间太短,或许是龙虾没吃够?时隔一年,当LG提议今年再去BOSTON时,立刻得到二个女儿的支持。接着他们爷仨就开始筹划,而早已决定:“一切听从党安排”的我,倒是乐得无事一身轻。

几经商量,大家决定开车去。因这样我们可以沿路一直玩,反正四个人都有驾照,大家轮流开就是了。

去程的第一个景点定位于纽约上州的尼亞加拉瀑布。

说到尼亚加拉大瀑布,还真是有点意思。因家里的四位成员都曾到过那里,但却从来没有一起去过。
先是1986年,还没孩子的我们背着很笨重的摄影机(那DD当时是以二千刀的天价买的),第一次游览了那里。
十年后,我又和朋友一起各带着两个孩子(一共四个小萝卜头)从BOSTON一路玩到加拿大。当然顺道看了大瀑布。

弹指一挥间,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们全家终于可以一起来到这震撼人心的大瀑布前了。

看到这里,孩子尚幼的父母可能会想;“哇,真好,孩子都可以开车了。。。”

而和我同龄的父母可能就会比较理解;大家都会开车的难处了。

这个世上最难处理的就是人的问题。

四个人,两个时代的产物。想法,观念,音乐,速度没有一样是相同的。
也因为这样,使得看似漫长的路程,因不断有“火花”的妆点,一扫单调枯燥的行车,让时间一下子缩短了不少,不知不觉中,我们已跨过N个州,来到了纽约上州的水牛城。

俗话说:“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先请大家来看片片吧。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gjh5467的评论:
晕S了,好像你提醒的对哦。
这NIAGARA的中文应该是尼亚加拉,谢谢,俺这就去改过来。
jgjh5467 回复 悄悄话 你指的是尼亚加拉瀑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