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显摆一下,俺淘来的宝贝。

(2009-06-04 05:18:21) 下一个
美国真可谓是地大物博,尽管她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拜移民国的背景,她却拥有世界各国的文化。

而这个“喜新厌旧”的民族,每到春夏季就会有许多的 garage sale 和 yard sale  。
如果你想收集古物,那么各个城市,小镇也都有古董店(antique shop).供你淘宝。

我想我这几年可能真是“老了”,因我发觉自己开始喜欢上古董店。而且每当我挖到宝后,我就会开心个好几天。

前不久,我又去了我们这里的古董店,而且这次收获还蛮多的,选一个我颇得意的小东西和您分享。

这是一个银质盛食盐和胡椒粉的容器,虽然它被放置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但它独特的造型和手工一下子就吸住了我的目光。我把它拿起来,左右端详了一番,又看了看价钱(在合理的范围内)。马上决定买下来。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喜欢这些小东西的人,那我就邀请你一道来欣赏一下这件精美的物品。

看看我们多恩爱!


有没有发觉我们可以自由滴扭动哦。



这是我们的背影


这是我们的侧影



我们可不是“花瓶”哦,我们也会工作呢。
 

我们的肚肚装满了主人调味的原料


无论把我们放在哪里我们都会展现我们优雅的气质。


谢谢您喜欢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ana的评论:
它是银的,正因为精美所以才会“显摆它”。
很高兴您也喜欢它。
谢谢来访和留言,问好!
Deana 回复 悄悄话 是银的吗?真银的材质很容易发黑。不过即使不是真银的,也是一件精美的好东西。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拜托MM,俺啥時銀子比你多了?
米國的antique shop說好聽是古董店,說難聽一點,那就是破爛兒攤。下次,你從加國來米國時,去看看就知道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爱好古董不是老了, 好吧。 是银子多! 楼住好眼光, 好taste! 继续努力工作!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好啊,等有时间俺就分批滴秀给大家看。
谢谢您喜欢。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酷!多秀几样吧!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谢谢,我自己也很喜欢呢。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啊!很好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