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躲在ID后面,照样吃官司!

(2009-06-09 12:21:31) 下一个
这是去年我发在一个非公开群组里的帖, 它记录的是去年我们家经历的一件事。

最近看到有人在WXC有ID攻击别人,所以,我就把这个帖贴出来。目的无外乎就是要告诉那些攻击别人的人:
不要以为躲在ID的后面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诽谤,造谣和侮辱他人。
这个世界还是有法可循的,看似虚拟的地方,其实和现实是一样的。

意外的大红包!----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LG的生日。

昨天晚上,(在台北的时间)我用SKYPE CALL LG 祝他长尾巴生日快乐。

闲聊中我问他“今天要如何过”?

LG说;“顶无聊的,今天要去法院的和议庭和那个诽谤我的家伙"和议"”。

“噢,那我祝你一切顺利,我会为你祷告,愿正义彰显”。我说。

“谢谢,你要不要现在就为我祷告?”LG问。

“OK,”接着我们就在SKYPE上作了简短的祷告。。。。。。

原来,去年有一个同行的医生在台湾的网路上假装是LG的病人来诽谤LG的医术。

我们透过台湾的电信警察追踪到发帖人的身份后,就一状将这位医生告到衙门去了。

法院开庭,那个医生说他还要生存,万一判他诽谤罪成立,他以后就很难再在台湾执业(因在台湾只要罪名成立就会写在你的身份证上,让你永远摆脱不掉这个纪录),所以他的律师请求庭外和解。法官也觉得这样比较好,在获得我们的认可后就改上和议庭了。

今天一早,我又SKYPE LG,问他生日过的如何?

LG幽默地说:收到一个二万多美金的大红包。

“WOW!,这么好,谁给的?”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的问。

“那个诽谤我的医生呀”,LG轻描淡写地说。

“等等,等等你是说和议庭的结果吗?”我问。

“没错,是这样的”,LG答。

“WOW!感谢主!太好了!!”,我兴奋地说。

LG说:“是啊,正好把我们今年全家去欧洲的费用给补回来了。”

“真是太棒了,邪不胜正!钱的数目不重要,重要的是正义得到伸张”,我有感而发。

“对呀,我在要出庭时也是这样对神做的祷告,我还对神说:如果结果不尽我的理想,那一定是我在这件事上也有隐而未现的罪,求神帮我也挪去。”LG说。

“Honey,你真的很厉害,I LOVE YOU!”,我说。

“I LOVE YOU TOO”。。。。。。

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匆匆两笔让大家和我一起开心一下。

我今天要fight with 我们的州政府房屋税(我的房子两年各给我涨了一千多,加在一起三千多美金,真是有点夸张的说)。
时间紧,我就不一一回帖了。
晚上回来一并回。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_woman的评论:
谢谢您,
在法制的国家法律就是人民的保障!
pretty_woman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很好你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我也最讨厌那些写空ID,象只老鼠将一句话就溜走.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stmouse的评论:
谢谢您!
问好!
westmous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您的回帖,我相信任何地方都应该是正义得胜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JJ说的很对,那些在暗地里打滚的家伙其实真的也蛮可怜的,他们应该出来照照太阳。。。

为他们祷告吧,愿神怜悯他们。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懒女孩的评论:
还个角度回MM;
有人以为;“信基督教是为了死后可以上天堂”。。。其实基督教是在你“信”的时候就开始了天堂的生活。。。
因为;神与你同在!你虽在地却享受着神的美好。。。

同样,那些背后使坏的人,因他脑袋里想的都是些肮脏黑暗的事,而这些污秽的东西缠着他,让他就如活在地狱里一样!
他的良心会让他不好过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生的评论:
没错!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奉劝那些爱“偷鸡摸狗”的人,好自为之。
谢谢您的回帖,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MM,
你说的很对:邪不胜正不是虚拟的!
握手!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顶好文!网络需要正义!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相信那些网上胡来的人内心一定很累,搞不好就进了神经病院了。何苦来阿。有时间把自己真实的生活搞得好一点,不更好吗。
抽风。
懒女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大姐说的对。有些鱼真让人无语。
其实我们都有这种感觉,当帮助了别人的时候,自己也很快乐。人生苦短,与人为善真的很重要。真不感想像那些与人斗了一生的人,会有怎样的一种人生。
落花生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就该是邪不压正。老天是有眼睛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邪不压正
这句话不是“虚拟”的:)

谢谢成姐姐警示好贴。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懒女孩的评论:
俗话说:池子大了什么样的鱼都有。

你说对不对?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是啊,我也想知道呢。
谢谢您的回帖。
懒女孩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老以为躲在电脑id的后面就可以为所欲为,我认为在每一个虚拟的id后面,其实都是一个真实的人。有人在网上一套,网下一套,真怀疑时间长了,他们会不会患上精神分裂症。为什么要活的那么累。搞不懂。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好事!不知道美国法律怎样规定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昭君的评论:
放心,为了使网络文化更加和谐,文明。我不介意您的转贴,更何况您有注明文章的出处。

大家一起努力,从自己做起,网路就会健康。
问好!
昭君 回复 悄悄话 成长:
谢谢你的文章。最近在万维也出现有人匿名发贴恶言攻击一些作者的事情,我把你这篇文章转贴过去了(想马上给那边的朋友看到,所以没有得到你的同意就先ZT了)。我注明了出处和你的链接(http://blog./dreamweaver/user_blog_diary.
php?did=40631),希望你不会有意见。

再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灯斯陋的评论:
你说的没错,
正所谓:假也真来,真也假。
重点是无论是现实还是虚拟都别做“坏事”。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好!
看来网络世界也不是那么无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