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碎!写在母亲节过后。。。。。。

(2009-05-11 09:02:41) 下一个
昨天是母亲节,和天下的母亲一样,我昨天我过的很愉快。

今天一早起来,上WXC的首页补看昨天没来得及看的新闻。
然而,当阅读了这则新闻后,我的心---------------碎了!

大地震中罹难孩子骨灰烧成雕塑“生命之花”(图)

我不敢相信这世界上会发生这样的事!特别是发生在一个号称有五千年文化的国家 ------- 我的祖国!

古今中外众所周知: 入土为安。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艺术家”? 用????为材料雕塑?

文革将我们文化中许多的价值观“以摧枯拉朽之势”破坏尽夷,改革开放的三十年又将人们的眼光从向前看拉向“向钱看”!

以前在我们的生活中鲜少有离婚的,现在放眼望去祖国大地“彩旗”到处飘扬!

尔虞我诈,不择手段是在国内生存的必修课,千奇百怪的花样不断地推陈出新:从假酒到毒奶,从豆腐渣工程到奥运造假。甚至小沈阳也可以以艺术家之名一夕蹿红!

我无语!
看看这则新闻在WXC的评论吧,心碎的应不止我一个。

這是什么和什么!!!!! 成长

這人都是怎么了? 天哪!真沒看過這樣沒人性的藝術家了。 這人的價值觀到底出了什么問題?更不敢相信還有媒體炒作這樣的“新聞”! 不是死者為大嗎?不是入土為安嗎?能不能積點德別拿不幸罹難的人來炒作!讓她們保留做人的最后一點尊嚴吧。 唾棄這樣的行為!



creepy ccckkk

wtf? using what to make what? OMG!



看起来很恐怖啊 soire

孩子的父母同意吗?



什么jb艺术家? 水泊梁

cao,人死了还行为艺术。中国的艺术家怎么都他妈怎么变态?能不能让人好好安息呢?



这 帮 艺 术 家 如 果 octopusy

非 要 搞 点 艺 术 纪 念 ,还 不 如 找 一 个 清 水 桶 子 ,放 几 块 豆 腐 。



两女孩 kelvin219

http://images.dayoo.com/china/site1/20090511/7eb0880a394f7b44cab06de3c5ca99bc.jpg



心碎无语 elite7788



这是按网友kelvin219提供的网址所找出的那两个孩子的照片。愿她们在天堂里能得到应有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42,42,
真不知這些人的價值觀是什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艺术家?配这个称呼吗?

什么东西!杂碎!

姐姐
上次看了真想骂娘的:(((

这些“冤魂”啊~何时入土为安?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MML留下你的看法。
对我们而言,的确这是我们想问的。
但对他们来说,无疑他们是人,是艺术家,是有创意的。。。

我想问题出在价值观!当价值观扭曲后,那就见怪不怪了。
所以,令我们心痛!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有这种事? 这些人还是人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