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货大街办年货(三)

(2009-01-23 08:57:13) 下一个
在台北逛年货大街,民众除了采购过年的东西,试吃各式各样的食品外,最开心的就是我在年货大街办年货(一)中所提到的;你可以吃到一年只有一次的年货大街的小吃。

小吃在台湾的饮食文化中占有蛮重要的一席,因它方便,简单,新鲜,廉价。在台湾几乎所有的公共集会的场合,你都能看到小贩们在贩卖各样的小吃。而年货大街的小吃摊贩则是一边卖他们的产品一边用其产品制成美味可口的小吃,这不仅解决了前来采购的民众的民生问题,也顺势将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而台北的年货大街,除了台北的商贩外,还有其他县市的摊贩前来推销他们的产品。

OK,我想我们还是来看照片吧。


这是来自台东的摊贩,他们在贩卖琵琶的相关产品。







台湾宜兰县的鸭制品是远近驰名的,当然宜兰的商贩也不会放弃在台北推销他们的产品。





看看这是来自什么地方?够夸张的吧!


不甘寂寞的我也喝了他们的产品。。。不是盖的这个酒的“劲道”很强哦。



这个红酒和冰酒就SO,SO啦。



如果你以为台湾没有山楂就不会有糖葫芦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啦。
你仔细瞧瞧~~~~~~这是用草莓和小西红柿做的糖-葫-芦, 酷吧!



看看台湾的ICE CREAM,真的堆的这么高喔。



过年卖年货也不忘做公益!



这里的摊贩都是有参与公益的商家,敬礼一下!



这家更有爱心,看看他们的价格---一元(一般的水饺是在4-5元不等)!



不要以为他们买的便宜就不好吃喔,他们让顾客现场品尝,当然我也尝了,真的不错耶。



这个钥匙链蛮有创意的。



相信吗?邮局也来凑一脚!
原来,阿扁执政时将原本的“中华邮政”改名为“台湾邮政”。马英九上台后又将“台湾邮政”改回“中华邮政”。而他们在此贩卖的是以前印有“台湾邮政”字样的邮票和存放零钱的玩偶。因为“台湾邮政”不再,所以也算是“绝版”的稀有物了。
爱集邮的我当然不能错过,因为是政府的东西所以价格很不错。买了!





好了,逛累了,要解决民生问题了。




先来点澎湖的花枝丸



炸的


煮的



WOW!深坑(地名)的臭豆腐,那可是有名的DD。





知道这是什么吗?大公鸡的睾丸和猪腰。
台湾人很爱用胡麻油和老姜炒香再加入米酒烧煮这些东西,很补的。








再配上面线



这家的花枝羹和炒冬粉也不错





大方的老板给了满满的一碗。



这碗药膳排骨也是我喜欢的



嘿嘿,烤海螺!好吃!!!



这莲雾看上去也很好



想来台湾旅游吗?看看这家旅行社摊位的价钱,你动心了吗?(台币:美元     33:1)



暮色低垂,俺要回家了。


祝大家恭喜发财,牛YEAR快乐,牛转钱坤!

鼠去牛來辭舊歲 龍飛鳳舞慶新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hl629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我还以为就光我爸爸老家的人吃大公鸡的睾丸呢,台湾人也吃得。
遇舟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去!
AnimatedCat 回复 悄悄话 好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