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摘水果的的季节

(2008-08-30 21:16:34) 下一个
两个星期前,我给自己放了一个假,飞去OREGON访友,摘水果。

约二年前,我的好友和她的夫婿正式的退了休,从台北市搬到OREGON的波特兰(Portland)过着与世无争的都市隐士生活。

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得知我也在寻觅退休隐居之地后,就向我展开了游说;

“成长,来波特兰吧,你不是爱吃水果吗?我跟你说哦,我们这里的水果真是多耶,不比台湾的逊色哦。。。

你先生不是要吃有机的食品吗?我告诉你哦,我们家就连猪,都是委托猪农帮我们养的,养好后,人家还帮你杀呢。。。

这里的土地好会长植物耶,我先生现在爱上做农夫,我也就顺理成章的做农妇啦,哈,哈,哈。。。

我们这里有轻轨,不想开车也没问题的。。。

这里离台湾好近耶,回台湾很方便,房价也不贵(比加州),中国人不是很多,也不算少。。。

我们这有山,有河,又有海。但没地震哦。。。”

我被朋友说的心里痒痒的,去年我的另一个大陆来的好朋友也搬去一河之隔的华盛顿州行医。
住过N个州的他们也对我说他们这里很好,并决定将来就在那里养老了。。。。。。

百闻不如一见,买了机票,我飞去一探究竟。

从我这里飞去西岸有一些距离,飞机起飞后,空姐送上来可口的餐饮。


三两下。我就将SALAD送进肚,甜点也蛮好吃的,上面是cheese cake 下面的是类似苹果派。

酒足饭饱后坐在我旁边的一位,看上去像是大公司的行政人员的先生问我是去波特兰出差吗?

我回答他说:不,我是去玩。

当他得知我是第一次来波特兰后,就大发热心的向我介绍波特兰。。。

这一路又被引以为傲的波特兰人大大的洗脑了一番,让我不爱这个城市都有点难了,呵呵。

当飞机进入华盛顿州和奥勒冈州时,我拍下了它们的空中的“倩影”












飞机着了陆,朋友他们夫妻二人已在那里等候多时,大家寒暄了一下,他们就迫不及待的告知我这几天的行程。。。。。。

“明天,我们去摘果子,后天,我们去cheese工厂,外加海边,再来去摘桃子,摘蓝莓,带你去看我们这里的日本和韩国的超市,去品尝美食,逛街,去看看一些公共设施,图书馆,健身房,步道,教会。。。。。。”

我的天哪,这已退休的人,咋把时间安排的这么密哟。我可是来玩滴耶。

盛情难却!我除了说谢谢,也只有顺服的份喽。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来到莓园来采莓。

;





隔天我们又去摘桃子。

当朋友开车带我进入桃园时,我看到树上黄澄澄的桃子,心里在想;“怎么是黄桃?我不喜欢黄桃子。”但实在不想扫朋友的兴,就“免为其难”摘吧。

谁知,这桃子竟是我这50多年来吃过的最好吃的桃子,真正的水蜜桃啊,它们娇贵的当你从树上摘的时候就“受伤”了,真是嫩哟。

没经验的我开始还用牙去“咬”着吃,哪知这桃子充满了桃汁,入口即化,简直就像是在喝桃汁一样.


瞧一瞧这桃子有多大呀!



桃子的甜蜜还在齿间留香,我们又去摘李子后来因为天气突然变热,故我们就“休息”了二天,周末又去摘蓝莓






去步道散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