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家庭度假趣闻二 现行逃犯?

(2008-06-24 09:26:35) 下一个
全家人出游的第一站,我们的选点是今秋我家二丫头要去读的大学。

早在今年三月份我就和小女儿参观拜访过这所大学,但LG,和我家老大都没来过。所以,借这次旅游我们全家就稍微绕一点路,来看看这个妹妹将要生活四年的地方。

五月的小城乍暖还寒,报春的花儿争相斗艳地点缀在各个角落,让人感受到生机和朝气。

我们一行走马观花地在校园中倘佯,当我们来到妹妹将要住的宿舍楼前时,看到有些在屋顶做工的工人,感觉上他们正在维修房子。

因正值暑假而且我们又没有预约,存着侥幸心理,我们此时彼此会心的一笑,然后就试着开大门。没想到大门还真没锁,大家兴奋的走了进去。

刚刚站定,就有一位穿着颇有品味的中年女士向我们走来,并询问我们:“How can I help you?”

LG赶紧上前,先道歉我们没预约就“闯了进来”,接着表明了我们的身份和想看看孩子的宿舍的意愿。

那位女士听后,脸上泛起了笑容说:“我也很抱歉,因我们正在维修所以你们只能看看一楼,无法看楼上的房间。”

“噢,没有关系,这样已经很好了,我们很感激。”我连忙回应她。

“我是这栋楼的Director,让我来为你们做一个介绍”,这位优雅的女士一边走一边向我们讲解这栋古色古香宿舍楼。

这是一栋有上百年历史的建筑,三月我和妹妹来这个学校参观时就听招待人员特意的介绍过这栋楼。当妹妹决定来这所学校读书后,最先做的一件事就是申请这栋纯女生宿舍。而她的运气也真是好,已经都四月中下旬了居然让她申请成功(后来和这位Director聊天才知道,妹妹是最后一名进来的)。

这栋楼有多好呢?俗话说;“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请看我们拍的几张PP吧。

这是一进门的HALLWAY,因在维修故古董沙发用白布所覆盖。



相信吗?这是学生的读书大厅。



供学生弹奏的钢琴---有上百年历史的古董琴!!!



餐厅---拒穿睡衣者入内。细带背心也不行。



古老的吊灯



细工雕刻的壁炉



壁炉的一边



壁炉的另一边



超喜欢HALLWAY尽头的雕像




连电梯处都是那么古色古香




走道上的大窗户



窗下方的长凳也是古董货。


看到这么富有古典美的宿舍,我都想申请进来读书了。

告别了校园,我们来到了小城的商业中心。真好运!一下子就找到了一个有码表的停车位。

停好车,我们选了一家日本料理店来享受我们的午餐,“酒足饭饱”后顺便逛逛小城。

当LG和孩子们忙着购物时,我回车上拿东西。远远的我就看到车子的挡风玻璃上夹着一个东西。糟糕!是不是时间过了吃了罚单?我心里一沉,三步并两步冲到车前。

奇怪?码表中明明有钱,为什么还会吃罚单?我快速地取下罚单仔细一看,我晕!

原来是我们行车的印花过了期。

今年冬天我因家父去世而在中国居住了四个月陪伴母亲,没想到12月到期的印花孩子们没去交,而我回美后,东忙西忙的也把这件事给忘了。。。
我真佩服这小城的警察,办事好认真,印花上那么小的字他居然都没“漏掉”硬是给俺开了张罚单!

等LG和孩子们购物回来后,我们就驱车直奔法院交去罚款。在交罚款的时候,我想起美国有一条法律是;“一罪不二罚”故问收银员是不是在我补交印花前就吃这一张罚单?谁知她说;“只要你的印花没贴上警察看到你的行车税过期都会再开罚单的。

OMG!我们已是离家700百多美哩,打电话回住地的税务处询问,结论是他们收到钱后要10个工作天我才能收到印花

算来算去,最好的办法就是现在马上去买银行支票寄去,让税务处将印花寄到BOSTON的朋友家里。这样在我们从欧洲返回美国前就可以收到了。

但在我们没收到印花前,我们为避免再吃罚单一定要避开警察,也就是说;我们要做“逃犯”!

你说这人真的不能做“坏事”,自从我们做了“逃犯”后,每次有警车在我们的后方或从我们旁边过时,我们都是紧张的一塌糊涂。唉,瞧瞧我们这家人的这点出息。

我们不仅要躲警察,接受上次的教训我们也不敢再把车子停在码表处了。我们只有多花钱将车子停放在收费的停车场。。。。。。

这一小小的插曲,让我们的旅行也平添了一些意外的“色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