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寄语 (3)

(2008-04-08 01:46:32) 下一个


三。我的主,我的神!


当人在期待中,总是觉得时间过的非常的慢。经过一夜的煎熬我终于盼到了周一的到来。

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最多的事,我在我的大脑中把我在这个“超级星期一”(因我计划是周二离美,而且一走就是四个月。故我要安排好二个女儿的生活,老二的大学申请,严冬可能发生的事情,开好一些支票,留下意外发生时所需的电话,我在天津,北京,弟弟,姐姐,妈妈家的电话,去买菜,尽量为孩子们做一些可以冷冻的食物,去邮局看护照是否有到,改机票,打电话去大陆和台湾,取钱。。。)要做的事过滤了几遍,,然后就按着“计划”开始我紧张而又繁杂的一天。

纽约时间早上九点,我先打电话确认旅行社是否在周五有将我的签证寄出来(这是我能否今天收到护照的关键)。

没想到,出师不利。

旅行社的人说,虽然他们周五有寄出来(是下午寄的),但我最快也要周二才能收到,并好心劝我不用去邮局了。。。

刚放下旅行社的电话,弟弟就从国内打电话来问护照收到了吗?因军方催问追悼会的时间人家好去筹备。

我告诉弟弟,好像明天(周二)走不了,如果我是周三走,那么我周四的晚上才能到北京。
这样,定在周五举行追悼会好了,但是我,我,我不确定我周五是否能到,只要护照没到手,一切都是未知数。
我请弟弟再给我半小时的时间,我马上去邮局。。。。。。

我以最快的速度开车向邮局冲去,远远的我看到邮局的停车场上只有一辆车,我内心不由的暗喜;太好了,我不用排队!

兴匆匆,我拉开邮局的第一道门,忽然我发现第二道玻璃门内的邮局柜台前没开灯也没人。

顾不得思考,我伸手去拉那第二道的玻璃门。

门是锁的!

我迅速地扫了一眼印在门上的营业时间并抬手看了一下表,营业的时间已到了,为什么门是锁着的呢?一种不祥的预感在心头一闪。

这是一个人从旁边 P O BOX 的安置处走过来,拿着钥匙和信件正要离去。

“喂,对不起,你知道邮局为什么没开门吗?”我压住我的不安轻声地问道。

“今天是退伍军人节”。

“什么?”

如万雷轰顶,我僵在了那里。
没有护照我就动不了,我,我,我,我的天那,我该如何是好?
在万念俱灰下,我仰天祈祷我的神;
哦,我的神,我亲爱的神那,我深知道你爱我,我求求你,我求求你用你慈爱怜悯的心帮帮我吧,没有护照,我不能订班机,不能改机票,我怎么跟我弟说啊。
哦,主啊,我神圣的神,你掌管一切,求你怜悯我,因为爸爸的遗体不能放太久,我已经没能赶上看他最后一眼了,你就怜悯怜悯我这个游子,施恩典于我吧,让我回去亲自送送生我,养我,抚育我的老爸吧, Oh , Lord ! Oh , my mighty God! PLEA~~~~~~~~~~~~SE!!!
我就站在邮局的门前一边流泪一边祷告。。。
忽然,我听到里面有声音 ( 邮局的大门是开的,为方便有邮箱的人来拿邮件 ) ,我就在外面大声的喊: HALLO , HALLO 。。。
有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SORRY , WE ARE CLOSEED 。
听到有人回应我赶紧大声的喊叫:MAY I TALK TO ANYONE ? PLEASE !

这时一个劳工相貌的中年妇女从里面去出来。。。
“ 对不起,我们今天关门了 ”
“ 哦,我知道的,请问如果有紧急情况我可以去找谁? ”
那中年妇女耸了耸肩说; “NOBODY” 。
这时她可能看到我绝望的眼神,就对我说: “ 我们只是工人,别人都放假了,你有什么紧急事? ”
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她说; “ 把你的名字,地址给我,我去看看。 ”
我用发颤的手快速写下我的名字和地址,交给了她。。。
当她转身进去时,我马上闭目向我的神感谢祈祷。。。

正在祷告时,我听到 “MADAM” ,我一睁眼,看到她手里那着一个 PRIORITY MAIL 的白色大信封!!!
我激动地一把抱住她,一边哭一边说; “ 谢谢你,非常。非常的谢谢你,你可能都不知道你为我做了多重要的事啊?真的太太感谢你了,我真的好感谢你,我和我的家人都感谢你 ” 。
可能是我的情绪感染了她,她也红着眼睛对我说; “IT‘S   OK , GOD IS WATCHING 。 ”

“哦,是的,是的,感谢赞美主!”我情不自禁地说着,并再次地拥抱了她。

当我进入了车内,我发觉我整个人在剧烈的颤抖。

此时,我不想再压抑自己了(老实说也压抑不住了),我趴在方向盘上大声的哭喊;“爸,老爸,我要回去送您了爸。。。。。。

我带着满心对人,对神的感激,离开了邮局。

回到家,我以最快的速度改机票,并拿到了明天(周二)一早的班机,接着就打电话给在台北的外子,告诉他我周三晚上会到京,外子说他也定了机票是周四晚上到。

确定了外子的时间,我又通知弟弟让他们把追悼会定在周五,弟弟说有太多的事需要他处理(他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子),问我介不介意如果是他的司机来接我?

我告诉他,一切以老爸的追悼会为最高利益,怎么安排都好。

放下弟弟的电话,心里好像一块大石头被移去了,舒坦了许多。想到昨天网友们的爱心,我又匆匆上网向关心我的 XDJM 们发了一个最 UPDATE 的帖,并再次谢谢大家。

原以为,一切会按着“计划”顺利下去,可谁想,当我开车到了银行,又吃闭门羹!!!

我晕!

想到我这次回去时间久(四个月)外加父亲的去世,所需要的钱一定比以往要多,而我又明天一早就走,我怎么去筹那么多的现款呢?

我再次来到神的面前,向这位我跟随了近二十年的神祈求。

“哦,我的主,我的神。你是充满怜悯和慈爱的神,感谢你在稍早的时候,在邮局关门的情况下,你让我拿到了我期待的护照。

哦,主啊,在你没有难成的事!你是满有恩典有大能,行神迹奇事的神,你说过;你的恩典够我用!
哦,主啊,就让孩子再一次地经历你吧,求你加添给我信心和力量,帮助我,因为你是我的神,是我所依靠的。。。。。。”

在祷告中,我忽然想起每星期来我这儿上家庭心理课的一位母亲,她是经营几家餐厅的老伴娘。

我赶紧向神道了感激,就拿起电话拨给这位母亲,向她简单说明了一下,并问她会不会不方便,如果我用支票换她的现金?

她说,不会不方便,只是她丈夫习惯一早就将前一天晚上结的帐存到银行了,而今天中午的进帐可能不够我所要的金额。

失望之余,我还是向她道了谢,就将电话挂上了。

当我正在思想要如何筹到我所需要的现金时,我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我一接,正好是刚才那位母亲。

她一面向我道歉一面说:“我真糊涂,今天银行关门,我们昨天的营业额没存进银行,估计你要的金额够喔,你给我一小时的时间,我让另一个店的经理把他们那里的钱送过来。。。。。。”

哈利路亚!真是感谢赞美主!!

在节假日的美国,在银行,邮局都关门的情况下,我的神却帮助我顺利地按照“我的计划”完成了我所要做的事。

晚上弟弟也来电话告知,军方会派一个司机和干事去机场接我。

待续

父亲长眠的墓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