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两会"看治安,也谈国内的安全.

(2008-03-11 13:32:59) 下一个
这几天首都北京正在开"两会",整个北京被"管的"严严又密密.

我母亲家在天津,因为我买的是北京起飞的机票,外加我的行李,故打算让我老弟开车先将我送到北京俺老姐那儿...

没曾想,老弟对俺说:"北京现在开两会,进京的车辆卡的超紧,需办起码5个证件...

呵呵!还真罗唆,我一听就对老弟说:"算了,真麻烦,我去军方要辆车,一般而言军方的车牌比地方的好用一些.

让俺阴沟里翻船的是,军方也说他们的车也进不了京!

7~~~~~~~~~~~~ ,还有这等事!!!!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俺老爸生前最反对俺们搞特殊,再加上自家有车,所以俺是很少向军方开口,这次俺一开口,又不行,他们觉得不好意思,就告诉俺,木啥麽问题,他们会从北京调一辆车来接俺......

到了老姐那儿,俺和俺老姐就开着车到处乱逛滴去FB......

这一路,俺看到京城滴戒备状态,真滴有点夸张.

首先在"人大代表"所住滴宾馆附近,警察+便衣(说他们是便衣,可有带有"值勤"的臂套),方圆两里地都是,而且真是三步一岗无步一哨滴.

就连中央电视台附近也是,"梅地亚"宾馆的四周更是以黄色的警戒带围上并在大门口安排了持枪的军警站岗,听说"梅地亚"除了住报道两会的记者外,别的"客人"一概不接待.

想一想真有点好笑,你说这来自人民滴人大代表至于用着样保护吗?以前毛主席的年代也没这样吧?

天安门,和人民大会堂附近就更不用提了.

俺在想,要是真的奥运其间,这北京的警力够用吗?整个北京还不是如临大敌吗?

听说为了"安全"奥运会的开幕典礼和闭幕的票只对外买一部分,剩下的是让军方穿上便衣进场,以策安全... 虽是听说,可俺觉得可能性应该不小.

偶滴祖国哟,看着父辈们用鲜血打下来滴江山,人民翻身做主滴江山咋会这样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唉。。。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二位的留言,希望有空常来玩.
benteng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美国好,就呆在这吧
chibaochengde 回复 悄悄话 咸吃萝卜,淡操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