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敢相信吗?

(2008-02-17 03:23:17) 下一个
春节前,天津市的街道上出现了一批天蓝色以本田为主的新出租车.
这批新的出租车的出现,让我这个每天以出租车为交通工具的人为之兴奋了不少.

因为,在此之前,天津的出租车都是以"夏利"为主,这些夏利车脏旧不说,轻薄无力坐在车上真是不舒服......

今天我从教会礼拜完,按习惯又叫了一辆新的本田的出租车...

以往,我上车告诉司机我要去的地方后,就不再开口了.

这并不是因为我不爱搭理人,而是我说话的口音很不LOCAL,生怕"祸从口出",在加上这几年大陆的建设日新月异,我基本上是找不到北的,万一人家听出我的"外地"腔,带我乱绕一通,我也浑然不知......

今天这个司机很爱说话,我一上车,他就开始和我侃上了...

"您是不是专挑我们这些新车"他说,
"若有新的我当然会选新车啦"我有点不情愿的回答他.
"您知道吗?就过年到现在,已经有十几个没了",他说.
"什么没了?"我心不在焉地问.
"人和新车呗",
"什么?你说什么人和车" 我从原本想闭目养神的状态中,一下子醒了过来...
"咳,你连介个都不知道,就是有抢劫的,专门抢劫新车,车抢走了,把人给做了..."

O M G!
"这车值多少钱?"我不解地问.
"十来万吧"他回答.

MY GOD!!!!
十来万,一个人的生命!!

就因这十来万!!!!!!!!!!!!!!!!!!!!!!!!!!!

我不敢相信,我真的不敢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