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戴好头盔迎接砖头。

(2007-10-29 20:43:14) 下一个
我实在有点搞不懂,这中坛的人怎么就那么“小心眼”,时不时就讨论中国和美国那里好。

喜欢中国的生活方式就回去嘛,喜欢美国的生活方式就留下来,又没人逼你_:mad:

中国和美国都是各有千秋,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接受的就是拿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总怕吃亏。。。

不过,人生就爱开玩笑,越是怕吃亏的到头来越会吃亏。

RND刚才说了一句话:自己不把自己当人就很难要求别人把自己当人了 。

我来美国快30年,我在美国时我就认为自己是美国人,而我在台湾时,我就认为自己是台湾人,只有在中国我硬不起来,因为我没有中国护照,我是台胞或外国人(取决于我是拿台胞证或美国护照进境)。
至于在这些地方别人如何看我,对我来说那不重要。而且我的孩子也从没觉得自己比别人差。相反,我们认为自己是很优秀的“品种”。

我的老二在来美国一年多后就当选了有4000多高中生的NHS的主席。你能说美国排外吗?
只有中国人会分本地人和外地人,最好笑的是,你来到美国却硬要称老美是外国人!!

抛开中国人狭隘的思维吧,做你自己生命的主人,无论你在那里只要你努力,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里,没有自信的人注定要看别人的眼色过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