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复:请教成长,成长请进:

(2007-10-15 13:10:54) 下一个

回答: 请教成长,成长请进:五味七色2007-09-29 08:20:06

“夫妻之间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彼此的感觉最重要。”
这是我上次说的。

具体到你现在的状况。。。
如果是我,我会将球踢给LG,让他做决定---
我上次说,你LG最在乎的是你的感觉,所以从这个观点出发,你一定要站在他那边。。。
他为“小事”(你的看法)和人家绝交是有一点“过分”,你可以告诉他;普通的人是;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
高人OR 厉害的人是;你对我不好,我却对你更好让你自己去羞愧。。。但是你要不要让这些人“羞愧”,是你的权力和选择,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我都支持你。
这样,你道理讲了,主动权在他,你赚了里子,LG赚了面子。
大家是双赢。
不知这样是否回答了你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