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别,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2007-10-15 12:35:08) 下一个
回答: 其实我很多矛盾老别2007-10-12 20:44:41


这是我们这代人的悲哀!!!
问问,57,青春,老妈,班班。。。
8过,对我来说,值得欣慰滴是我的孩子。
她们生在美国,长在台湾,去台湾前我的两个孩子(老大当时已经八岁)说她们8是中国人她是美国人。。。
十年后,当我再度把她们带回美国,她们对外总是自豪滴说她们是中国人,在学校,我的孩子积极又努力滴将中国文化介绍给同学,过中国年时,她以学生会付主席的身份把学校的大厅用中国字(她自己用毛笔写的)布置起来。。。
她们真的因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在孩子的身上我看不到“自卑”相反,她们会告诉我说她们学校的一些CHINESE好像会SHAME他们是CHINESE,我的孩子说她们不明白WHY?

中国的强大让我们的孩子不再有我们那种“自卑”,有机会多多带孩子们回国,让他们为自己的血统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