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的女人最迷人

(2007-09-11 20:29:19) 下一个
ZT;秋天的女人最迷人



秋天的天氣

白晝時溫煦不熱

黃昏時沁涼不冷

深夜裡微冷不寒

清晨的徐徐微風及一種特殊的熟悉涼意輕撫上心頭

看著葉子輕輕旋舞飄落的優雅風姿

悄悄地告訴我 秋天來了

是上山拜訪秋天的時候了

踏著地 頂著天 讓幸福的滋味飄散在秋風裡



秋天是個迷人的季節

女人是天地間最耐人尋味的珍寶

如果說秋天的天氣最怡人

那麼女人的微笑在秋天裡是最甜美動人



你看

輕披鵝黃色的外套彷彿花園裡橙黃色的玫瑰花嬌嫩可愛

淡紫色的一襲洋裝好似田野中一排排的薰衣草神祕嫵媚

濃淡相宜的蔻丹如美人樹上的花朵隨風展妍

淡淡的髪香猶如園中桂花散發出的香氣悠遠

溇G色上衣搭配白色的百褶裙如山谷中的野薑花香氣獨特

白色的一顆顆格子裝如花圃裡的滿天星鑲綴著少女的夢幻

粉紅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窄裙如純潔的百合花愛情堅貞

黃褐色的裙擺如滿山遍野的野芒花裙浪翻飛在秋風中

天青嬌綠的旗袍在身如使君子花於晨曦中展露一身風華

翠綠筆直的秋裝如不染纖塵的南天竹妝點著深秋的寂靜

桃紅色的新裝如風情萬種的翠菊綻放在萬里無雲的秋空中

啊! 女人 女人 妳的名字叫秋天

你找到了陪你共度生命中的快樂與憂傷的那個秋天了嗎?



秋天的風 在窗口徘徊

妳的倩影 卻在我心中流連

秋天的雲 在空中飄盪

妳的笑盈 在腦海揮之不去

秋天的雨 灑在屋頂上

妳的話語 如雲雀甜蜜婉轉

秋天的夜 是醉人的夜

妳的氣質 望著妳是種幸福

秋天的月 是浪漫的月

妳的眼睛 如一輪皎潔明月

秋天的晨 是少女的臉

妳的回眸 似雲彩美麗多樣

秋天的詩 是少男的心

妳的深情 讓我無憂地飛翔

秋天的山 是淡淡的山

妳的真情 如青山永恆不變





我多麼希望能和妳

共譜生命中每一頁美麗的詩篇

共唱每一首快樂的歌曲

共遊世界上每一處美景

共賞日出與日落

共編織秋的晨與夜

共等山谷中掉落的第一片楓葉

在那充滿浪漫回憶的深秋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