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偶家相公

(2007-08-30 21:46:27) 下一个
剛纔看了春蘭MM的“拔草記”﹐忽然就想起了二十年前發生的一件小事。

二十年前﹐為了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我和LG在孩子要出生前買了我們在美國的第一棟房子。

剛買房子的人都知道﹔院子的美容是一定要做滴﹐特別是我們倆是白人社區的唯一東方人。
人要臉樹要皮﹐俺和俺LG說什麼都不能給咱中國銀丟這個臉。於是俺挺着個大肚子﹐再冒着把汽車當產房滴危險﹐硬是和LG一起完成了不可能滴任務 ------ 把修理庭院的所需要的家當全部搬了回來。。。 幾天後﹐俺就生了俺老大。

介美國醫院實在是木人性﹐才兩天就把俺給趕回家了。。。俗話說﹔這眼不見﹐心不煩。俺一回家就見到俺那新家的院子裡的草比鄰居家的高了~~~~~~~~~~~

“勞工”﹐俺以最溫柔滴聲音呼喚着LG﹐“什麼事兒”﹐LG問。“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家的草比隔壁家的高了一些﹖”我說。“噢﹐我去處理好了”LG說着就開始着手要去修理庭院了。

沒一會兒﹐一個帶着口罩﹐風鏡﹐帽子並袖口﹐褲腿都綁好的全副武裝的人站在我的面前。“你這是干什麼”﹖我不解滴問。“去除草啊”他回答的自然。
“你知不知道今天很熱﹖”(八月初) 偶追上一句﹐“沒關係﹐不然會有細菌”。
光當~~~ 偶覺得偶要中暑。。。

“小心點﹐熱了﹐累了就歇一歇”﹐我無奈滴囑咐了他一句﹐就去嬰孩兒房看老大去了。。。

我剛檢查完孩子的尿布﹐就聽到我家的大門那裡傳來了開門聲﹐我敢緊過去查看~~
LG站在那裡﹐因為他是全副武裝﹐所以我也看不出他的“表情”。

“咦﹖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去割草了嗎﹖割完了嗎﹖”我問。
“噢沒有﹐我﹐我剛要割就不能割了”﹐LG答道。“太熱了對不對”﹐偶頗善解人意滴問﹐“噢不是﹐是因為因為﹐”不等LG說完﹐偶就有預感偶的書呆子一定有惹禍了﹐“因為什麼”偶迫不急待滴問。
“因為我把電線割斷了(那年頭能買到叉電的除草機)﹐”LG說﹐“啊﹗有沒有電到你”
偶已經嚇出一身冷汗﹐“嗯﹐還好﹐沒被電到”LG回答。
偶那時豈止是一個暈字能了得的。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偶已是有氣無力滴說。

從那以後一直到今天﹐偶家相公就被偶供在那裡﹐再也不敢讓他做這些事了。。。

唉﹐真是相公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