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跳出爭吵和3帖的陰霾﹐享受週末 展現中年人的大度與成熟。

(2007-08-12 15:42:41) 下一个
如果這兩天因為我﹐使中壇失去平靜﹐請接受我的道歉。
如果我沒那麼“偉大”(不是因我而起)那我感謝大家。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大家上網是想在這個即真實又虛幻的世界裡尋找快樂﹐幫助﹐增加知識﹐見聞。分享心情﹐成果和喜悅。

住在海外﹐有如天涯的芳草。寂寞孤單﹐使我們為了共同的革命目標而走到一起來了。所以﹐我(自不量力)低聲滴請大家﹔
跳出爭吵和3帖的陰霾﹐享受週末 展現中年人的大度與成熟。

我們上網﹐是要讓WXC為我們的生活加分﹐聰明的中年人有能力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更快樂﹐更理想。

我愛WXC﹐更愛中壇﹗
在海外生活了快30年﹐是你們讓我有回家的感覺﹐我希望WXC一直存在﹐更願中壇人丁興旺﹐讓我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你永遠近在我的手指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