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复:五十岁的女人

(2007-04-27 23:49:44) 下一个
HELLO,
楼上各位年轻的女士们
拜托调整一下你们的焦距也请把你们的眼光放远一的。
千万别把你们的母亲的那个年代及环境下所产生的五十岁的女人与现在在北美的五十岁的女人以及受过良好教育的你们的将来的五十岁相提并论呐。
早在你们刚出生或还没出生的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我们这些‘肩负重任’第一,二批的留学生就已在北美打天下了。
如今,我们事业有成,孩子也长大成人。论压力我们比你们小,论时间我们比你们松馀(毋须奶瓶尿布东忙西转)。
五十岁的我现在终於可以安下心来享受我的人生。
我相信当你们在美国生活了二十七,八年後你们就会明白我现在在说什麽了。
唠叨早已不在我们的‘字典’里,相信你们将来也是一样---在受过美式教育及二十年的职业淬链後‘说重点’已是习惯。
努力吧,学妹们。等你们五十岁时,你不仅不会觉得‘恐怖’相反你会觉得自己充满了活力,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注重养生运动旅游。。。。。。总之不再会是你们母亲那样的‘五十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8毛的评论:
同感。握手!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人跟人不一样,50岁正是最好的年龄,我感到的幸福不比年轻人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