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2K的;牢记在心

(2007-04-25 11:24:24) 下一个
牢记在心:

2K; 我要把握自己的人生, 别人不会给我幸福,只有靠自己

成长:我把我人生的主权交在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手里,别人不
会给我幸福,只有依靠神。

2K: 我要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一切虚伪的东西在知识面前都
会低头。

成长: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圣经箴言九。10)

2K: 我要找到真爱,并把自己的爱奉献给家庭,朋友,爱人
和工作。当爱已逝去,当一切无法挽回,请放弃,人生
的路很长,为了孩子我也要坚强的走下去。

成长:神就是爱。

2K: 我要成为孩子的榜样,把塑造人生的任务交给他们自己
完成。

成长:耶稣是我们人生的榜样,我把自己和孩子都交给神。


2K: 我要把宽容,大度的一面带给同事,家人和朋友。我坚
持的原则不要轻易奉出。

成长:以基督的心为心,用神的爱爱每一人包括不信神的人。
神的原则就是我的原则

2K: 我要把痛苦,委屈大声地哭出来,这样我才能得到释
放。

成长:神是我的力量我的帮助,在神面前我以祷告向神
倾心吐意。神的话不仅会安慰我,还会让我重新
展翅高腾。

这些是我真实的人生真实的感受,我爸爸是老革命,我曾是干部子女曾经也狂过76年的‘北京之春’正是我们那个年代年轻人的产物。然而,来美国11年後我信了上帝。。。
神的智慧让我知道我是那麽的无知。(我80年来美,那时没两把刷子的人是出不了国的)。
感谢神!我不再狂妄,不再自以为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