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姻中很有智慧的一句话 zt 与在婚姻中的朋友共勉

(2007-04-24 22:08:16) 下一个
婚姻中很有智慧的一句话


岳父母结婚三十年,互敬互爱,从不吵架。

为此我结婚时特地去请教岳父大人。

岳父说∶「我结婚时我岳父就告诉我

『不要批评你太太的缺点或怪她做错事,要知道,

就是因为她有缺点,有时做错事,

才没有找到更理想的丈夫。』 你要记住这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