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李大爷专辑 山楂树之恋

(2017-08-17 00:51:2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李大爷是我表第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这人优点就是谦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改得不错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李有才呀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总算从芍药换成山楂了。
艾粉的帖子做得好棒!李大爷是谁?唱得很有味~
hus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别提什么师父了,除非不想让俺来了。又说起了唤唤,是不是有种这感觉啊?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 沉吟至今

你知道她在干吗呢?人家准备大party呢: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sk' 的评论 :
唤她师父,和我妹一样一套一套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遛狗遛的长本事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sk' 的评论 : 哈兄我还在苦练 让各个器官有更多的功能。
hus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以鼻而听,厉害。六根互用是菩萨的境界,莫非老李已经经哼哼到另一个层次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哼哼地来了来了
我咋听不到呢 鼻子都听不到

尼斯说的对 粉粉的艺术品位 真的高了 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才哥是文城传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粉粉这个贴做的太棒乐:))越来越文艺了:))
又听到才哥的歌了,唱的很温柔动听^o^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小鬼,又出来淘气了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李大爷肿么还木有捧场,忙嘛腻

小粉能耐大了,串串烧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改了一下方便选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我这不是走文艺范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深情动人,很好听,鼓掌!鼓掌!
建议粉粉把所有歌名一下都列出来。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都啥时代了,粉粉该换新播放器吧。害我用电脑才能听。哼哼唱得真8错!尤其喜欢第二首苏联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sk' 的评论 :
就是原来那个风流倜傥,迎风流泪的李有才
husk 回复 悄悄话 哪位李大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原创' 的评论 :
卡卡稀客呀。你得下载puffin流量器。
红卡原创 回复 悄悄话 好奇怪,木有播放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姐都提高了,怎么也得加把劲了,要不离尼姐距离越来越远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一直在路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安装Puffin浏览器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俺手机里没有声音。
图很文艺。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恭贺小粉重现文艺本色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次品味提高了不少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介个慈祥又厚道的李大爷唱得更有味道,无人可比,无人可比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