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IY 修iphone5s

(2016-09-08 01:53:51) 下一个

两年来大女儿iphone5s摔得一塌糊涂,power键松了,相机进灰了。上周摔得完全开不了机了,明明满电,但一拔下充电就关机。网上吐槽说iPhone7 出来之后,目测接下来一段日子里会出现很多手机遗失、摔坏、落水里、掉厕所的情况,我看不假。老婆答应等7上市就给大女儿买。

前些天把碎屏的iphone4s自己修好了,可用起来慢,的确是太老了。看来这是天意,我也能升级用5s了。周末网上搜了搜教程,昨天吃完晚饭,把5s拆得细碎,忙活到半夜,清除了镜头上的土,power键都拧结实了。可是一开机,黑屏带条纹,又开盖子,重新装好屏幕排线,再次开机,终于显示出可爱的苹果log!可是兴奋了也就几秒钟,机器又黑屏了。网上说需要升级ios就可以了,可是连上itunes升级失败。不气馁,下了一个中文刷机软件 爱思助手,折腾了几个来回,终于成功恢复并升级操作系统。

哎,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心灵手巧,五讲四美,团结同学,热爱党,热爱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老乡们,谢谢来访。虽然没有及时回复大家,但心里装着你们呢:)最近很忙,忙这开发1phone10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再不换菜断绝关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这位同学是越伤越痛快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心灵手巧,五讲四美,团结同学,热爱党,热爱祖国!

真不错!还有五全丈夫,全好爸爸~~~我也很佩服你呢~~~哈哈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再不听话让你夜的伤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都中秋啦,你该醒一醒了,真让人操心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必须回帖,不然阴气上身。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扳子钳子等工具什么的 展示一下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不简单啊,越来越能干了,赞同小婷说的,研究个iphone7出来:)))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表哥能人啊,你这是要苹果店关门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l我开了一个维修iphone5s 店,请你来应聘,工资比芬兰高出好几倍,好好考虑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开了一个维修iphone5s 店,请你来应聘,工资比分高出好几倍,好好考虑吧。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再深入研究一下,没准就可以山寨一iphone7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不务正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啥都上瘾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DIY在你这有了本质上的飞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