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道助勤

(2016-08-24 01:59:19) 下一个

这个月初去瑞典玩,不小心把手机屏幕摔碎了。从开始使用智能手机就是安卓手机,有些厌倦了容易卡顿的系统故有毛病,都说苹果手机系统好,就动了试试苹果手机的念头。家里正好有闲置的碎屏iphone4s,我决定自己动手修一修。拆东西向来是国人的强项,我也不例外。练就这本领要追述到我小学时候,家里的电匣子,闹表我都拆过,虽然再也没装回去,但一样一样零件也都看清楚了。现在岁数不老小的了本事也长了很多。去年给4s换电池还有二姑娘打雪仗手机进水出故障,就是我和她一起DIY修好的,有了上两次经验,我很有信心能自己换屏,女儿也跃跃欲试,她还准备网上向她同学直播。我从网上买了新屏幕,昨天吃过晚饭就开始换屏。一边看着youtube指南,一边一件一件拆,所有的事都看明白了,就一件事没整明白。拆掉主板后不知从哪掉下来一铜质的导片,看了好几个视频都没提到,也没看到那东西。等到把碎屏拆下后,再回装就麻烦了。趁二姑娘回装新屏的时候,我终于从网上文字指南里发现了那个不明部件!虽然期间遇到些小问题,但总体上算顺利回装完毕。我怀着又忐忑又兴奋的性情庄严地按下了开机键,屏幕出现了苹果标志,成功了!:)看着崭新的屏幕,我俩这高兴呀,我要那这4s换她的6s她死活不换。这次DIY几乎把4s全拆了,不但精神上得到了满足,还从物质上得到奖励--三颗小螺丝!,少了三颗螺丝,一点也不耽误使用,苹果质量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二姑娘有现场的视频吗,放这直播,让我们饱饱眼福,热闹热闹呗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表哥真棒,以后我也粉你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还真行哈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手巧啊!回头把螺丝钉订到鞋掌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咋蔫了,鸡血用完了,我这有。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别说少三个螺丝,实在没有螺丝,试试用女儿的头绳一捆估计也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极是,国男就是动手能力超强,赞!祝周末愉快!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本事真大,以后我粉你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童鞋虽然调皮出名,但动手能力还蛮强的,飘扬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很能干啊,要赞一个!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嗬,还知道用成语呢,有出息!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可以改行了,本事大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名副其实的知足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替我妹坐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