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其实你不知道我多爱你

(2014-06-23 03:09: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你毛病一大堆 :))
小婷,你一切安好,我就晴天。
卡卡,你跑哪里去了?老长时间没你消息了。
5哥,我一切照旧,5哥出关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如今的情歌真煽情啊。

粉兄还好吧?是不是在想哪位妹妹?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破粉也会扇情了牙?咋脚得那么好笑捏,嘻嘻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应该早就痊愈了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唉,你摊上了,不十全十美也木有办法。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就是我10全10美的2,8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是亲哥吗?
回头找了半天谁是你二妹。
八妹、八妹呀四哥,真想拿酒瓶子砸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把问号拿掉,啥叫大智若愚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2妹呀,你同情心让你特乐哥吃了?
尼斯,无穷大,还不明白?
韭菜,欢迎来家作客。
海仑,好长时间没见了。
纳兰,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心与心的距离,也是最近的距离。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好久好久没来艾叔这里了,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吧,哈哈,感觉很煽情。
来看看艾叔,多保重。
歌很好听,谁的声音,应该不是艾叔你唱的吧。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粉粉还沉溺在失恋的情绪中不能自拔呢,要不然这歌怎么这么好听!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听到这么好听的靡靡之音了,有点恍若隔世之感。谢谢爱粉的分享,祝节日愉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闲着无聊,再过来踢破罐子一脚,哈哈哈,真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说说听听大到那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行,那你就破罐破摔吧,没人理你!
找你六妹玩去吧!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李哼' 的评论 :
你刚跑特乐那哼哼完,又跑着来哼哼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暗恋想象空间无穷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哥我从小就丢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这个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好好,他特哥,我这就拿绳子去。

没想到,粉粉会失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暗恋是最美的,不用吃药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好呢?

差不多就行了,别唧唧歪歪没完没了的啊,丢人劲儿~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暗恋暗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就像仙侠小说里的女主角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见热恋的甜蜜,就直接掉进失恋痛苦的深渊了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wow,粉粉得了心病呀,赶快去找解药~~~

来了来了,心病解药来啦 :)) 保你药到病除!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album/70/bc/de/fcb757f402269RC9rzcc.jpg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就按有才的规格办吧,你去那边和有才商量商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好好学呀,回来给大家伙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这大表姐给力!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出事了!出大事了!

粉粉轻易不病,但一病就入膏肓。

吃药已经不管用了。还是去叫才哥,看接下来。。。。按什么样的规格吧。。。。

哈哈哈哈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还是第一次听,好听哇!
粉失恋又不是第一回了,失啊失啊的就习惯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看样子病得真不轻,你快告大表姐那里去淘换心药,偶豁出去了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心病还需心药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一点也没同情心,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妹,你四哥的病有点严重,需要温油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玛雅,我们不能不管您啊,你好好等着,我去想想啥药这次才能对症哦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失恋了?哈哈哈,该!

破歌不打人,你一个人哭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别管我,我失恋了~~~ ^o^^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问,粉粉咋啦?^o^ 听介么伤感动情的歌:)
楼里姐妹们的留言乐s银啊,粉粉赶快上点欢乐的歌好让大家放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声动人,画面唯美。。。

下面的留言让人忍不住笑~~~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图画好梦幻呀,我这会子听不到音乐。粉粉怎么了啦,病了吗,要我帮你下药吗,不过我好多年没做医生了,下错药可不负责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没事,别理他,尼斯姐姐。四哥吃了药就好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啊,其实我真的想知道,可你就是不说吼吼


你这段时间好似过山车,让偶们似懂非懂晕乎乎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尼斯姐姐,你看着我四哥,我叫救护车去!哈哈,这破孩子,真操心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绿妹妹去哪啦,快去问问你四哥咋的啦


绿妹啊,这次你四哥真的没吃药呵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