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远来你也在这里

(2014-04-09 01:35: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兄弟,问个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围巾真好看。奶茶真好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你这耳朵竟认不出小艾的声音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蓦然回首,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那就不谢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谁唱的,是艾偶吗?不像她的声音。
远来有个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图美,歌好听!
粉粉发现谁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一个谢字就远了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啊,偶看着乌云密布这个孤独的女银眺望着远方,似乎在想着什么,看到此时此景我有感而发,写一首诗送给你,哎,那叫诗哦,就装一次吧哈

不问你来自何方

不在乎路走多长

茫茫人海在祈盼

原来你就在这里

    我把欢笑留给你

    我把情深藏心底

    谢谢你美丽的三月

      真诚的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不翻片不是希望你青春永驻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我找呀找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有歌呀,老好听了。错没关系,你懂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啊,你大表哥,偶家大表弟,真不让人省心哦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妈呀,你咋也爱听这首歌哦,不过如绿叶妹妹所说你终于把偶翻篇了,偶可以喘气啦^_^

这歌真好听,小粉你又咋的啦,那女银是谁呀呵呵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听了歌,方才明白这是粉粉千山万水众里寻她的梦中人~~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飘逸的身影,是粉粉的情人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错别字的有没有?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姐的生日终于翻篇了,我都替姐姐松口气。Y(^_^)Y
介是谁呀?静悄悄的站着,有歌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