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特别的礼物送给一般的你 哈哈哈 祝兽星四哥生日快乐!by 唤唤

(2013-09-24 02:59:32) 下一个
[返回顶部]

绿叶唤唤


发送悄悄话

第2楼

2013-09-23 22:07:18

 
发表于: 2013-09-23 22:07:18 [引用]

艾玛,终于终于啊,终于弄好了。

我必须在这里吐吐我的苦水,为了给粉哥哥庆祝生日,我容易吗我?我不容易呀。


因为破电脑不给力,我低眉顺眼的跑去唱坛求爷爷告奶奶的要了一个音乐链接,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好不容弄到帖子里面去了,正在那美滋滋的欣赏成果呢,我那个败家粉哥哥就满地打滚的找来说,一定要我亲自唱的。

看他老人家过生日的份上,我就鬼鬼祟祟的在学校里找了个漆黑无人的角落,拿着手机精神病一样的嚎了半天。然后急三火四的跑回来一试验,横,破电脑,竟然不接受苹果手机的录音。气得我,又赶紧翻箱倒柜的找麦克风准备重录,好不容易找到麦克风了,我拿着宝贝似的又是一通猛嚎,嚎完之后仔细一听,艾玛,静悄悄的,木有半点声音,我当时就觉得眼前飞的都是星星,贼绝望。

唉,那破玩意,什么时候坏了我都不知道。。。。最后的最后,我只好抱着电脑,对着屏幕做最后拼死的状的一嚎,结果,没想到,竟然成了!但声音小点,就这样吧,谁让那倒霉的粉哥哥要求太多呢,呵呵呵

实在不能再试验别的了,凑合着吧粉哥哥,要不然,就得等明年了。虽然唱的难听点,可我的祝福是满满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听到你说这话,我更高兴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此刻,对唤唤的愤懑已超过了对粉粉的

才哥我也常常过生日,咋就不见送我这么好的礼物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我那唤妹子就是贴心!
二妹,你要正好属马,你就再送个礼物。前一个算你热身。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你们都是好人,呵呵,没个人都不忘好心的安慰一下我的歌声,谢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哥呀,我今早起来才发现,今天才是你的生日,唉,我当昨天是25号了。妹子我难道天生就是操劳的命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唤唤用心了,好精美精致的制作,粉粉臭美s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唤唤不仅唱得好,画得也不赖呀。
小和尚,今晚我做大哥大梦,每人发你们一杆枪!
小婷,唤唤的柔情可鉴日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唤唤的贴好有创意,歌声也很动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今夜粉哥失眠. (^0*)

这挑剔的倒霉孩子把周围的朋友都push成了做帖高手....

唤唤不容易..... 唱得温柔也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唤唤这么不容易,心诚啊! 唱得也好听:)
同祝粉粉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二妹子,哥就喜欢你这傻劲。
尼斯,我妹子能差吗。
清幽,我妹子把心肺都掏给我了,你想对男友能怎样?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唤妹妹好有心呢。对哥哥都这样,对男友一定是掏心掏肺的。超可爱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绿叶的歌声唱得温柔好听,偶又担心小粉同学木要失眠哦吼吼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还真有蛮力气,怎么连下面的贴也一起搬来了?
显得你妹子又傻又笨滴.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二妹真是下了不小工夫,浓浓的情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老妹子,可辛苦你了。要说亲还是我这傻妹子呀,唱得好!超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