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纪念爱情

(2013-09-16 00:56:1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欢迎5哥编个关你屁事版本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人家离婚管你p事儿?!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那些油绿的青葱呀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同学热恋过,恋人后来成了太太,送一张过去的CD,一起回忆年轻时疯狂的青葱岁月。

猜对了要发奖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夸得我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听出啥故事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哈哈,你进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动听的歌,美丽的画面,粉粉好有情调~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坐下,静静听故事,静静听歌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我怎么觉得唤唤的新版更加有趣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那男的就是春晚和王菲合唱穿西装配红袜子,带大红花,拄拐棍的陈奕迅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是我爱情纪念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欣赏,照相时带着感情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相同的话,小孩和大人说感觉就是不一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今年?!我去年就上火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越活越抽抽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偶没生气,又来了听歌了,俺第一次听,还是喜欢王菲,那个男的是谁呵呵

中秋咋过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而开始,因为亲情而永恒。
我以为是艾叔你的结婚纪念日呢。
这歌我还真没少听,总得有百来遍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花拍的漂亮,静静的聆听纪念爱情:))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个新版:有人问禅师:"菲鹏婚变了,是否爱情本身就不存在?"
禅师微微一笑,指着刚刚飞过的一只小鸟:"看看它你就明白了。"
那人想了半天,若有所思:"大师的意思是否是说,爱情的意义就像这只小鸟,既不要太爱惜自己的羽毛,也要让自己有自由飞翔的权利?"
大师淡淡地道:"我的意思是,人家离婚关你鸟事!"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今年就是要火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这鲜艳无比的粉,好耐人。

在读小粉回帖,小粉的这个故事寓意深远,亦如你对人生与婚姻的彻悟,小粉高大了,偶学习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婷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青年问禅师:“王菲和李亚鹏都离婚了,是否爱情本不存在?”

禅师微微一笑,指着面前一把木槌对青年道:“看看它你就明白了。”

青年参详许久,若有所思道:“大师的意思是否是说:爱情的意义就像这把木槌一样,看似平 淡无奇,只要坚持,就能坚固无比?”

大师闭上眼睛道:“非也!我意思是:人家离婚关你槌子事。”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好璀璨的花儿,传奇般的情已逝,让人叹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