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来了

(2013-06-24 23:40:29) 下一个
这次回国短短的三周访亲探友忙得不可开交,喝高了两次. 期间还赶上侄女腰间盘脱出,幸亏身兼要职的同学同事的帮助得以迅速的手术。天津的空气污染让人难以容忍, 这20几天, 仅两次短暂地分辨出云彩和雾吐吐的蓝天. 高楼整天在黑蒙蒙的雾中. 一点没有拍片片的欲望. 

最值得欣慰的是,虽然父母高龄,但身体还算硬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
(^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小粉,看来那次小鞋穿后的痛,你至今刻骨铭心,又要教唆好妹妹干坏事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我可不吓唬你,我家唤妹子离新加坡近哈,杀人不用偿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粉,瞧,你还没唱呢,楼下的妹妹已经听到你的呼唤了。))
静候小粉的好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们走在了时间前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你更新博客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偶也见鬼了,你在这留言是7月1,而你博客显示最后登录5月27:))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嗯,要么说是你妹子呢,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见鬼了,你在这留言是7月1,而你博客显示最后登录6月1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怪不得在国内时总拉肚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回了,你倒是等我多念叨你几天呀,7,不好玩!(^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我在学唱 我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想听小粉唱首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警察现在维稳,没时间管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国内的空气不是一般的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咱们算半个老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FB的问题那是免不了的。三天一大宴两天一小宴,不过没拍什么片片,一是一上菜就拍,多丢人呀,二来国内反腐败,同学中有书记院长什么的,还是不照为好。现在不是不让上茅台了吗?中国人就是聪明,现在直接从茅台酒厂买原浆酒,然后根据需要勾兑成10年藏20年藏,给酒起名叫我存。其实回国前想国内那些山珍海味,大家一吃饭聊天,哪有时间塌下心品尝菜肴。再加上回去肚子一直不好,吃了什么好东西,也没记住。带孩子吃狗不理,天津正阳春烤鸭,孩子们挺喜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简单扼要,除了二老健康以外,啥都没交代。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到艾叔您回来,俺连滚带爬的就赶过来了,但还是晚了。
咱家乡的空气真的这么差了?
看来咱都不适应了呢?
爹娘都好,是最欣慰的事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阿粉回来了,高兴啊。才喝高了两次啊,太少了,哈哈。
粉儿是天津人啊。我刚工作的时候曾在南开培训过数月。海河好美啊,很留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嗯,怎么就这么简单几句话?FB报告呢,重点是犯错部分,不得蒙混过关!^o^

长辈的健康快乐就是我们作晚辈的最大幸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又闻芳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你把我支那老远,我会的是欧洲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扁担长,板凳宽,小和尚坐在扁担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以后要把买prada的钱捐给穷人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百合呀,我出了雾都又进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环境污染真让人担忧。

老人家身体好比什么都好:)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百合, 小婷和taro g网友.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艾粉是天津银?! 哈哈, 怪不得...欢迎回到米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O,回来啦,欢迎欢迎。还算早,坐上板凳了。嘿嘿。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小粉归来,有小粉在,城里又恢复活跃的气氛了。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Wow! 第一次坐上粉色大沙发好舒服哦~~~

访亲探友回国游
有惊无险错莫犯
突破迷雾奔蓝天
父母硬朗最欣慰

粉粉回来啦!!!

喝高了两次,还能突破迷雾及时回来,太太孩子都带回来辣,没忘在天津吧~~~啊哈哈。。。

看见父母大人硬朗是我们最大最大的欣慰.
祝粉爷爷粉奶奶永远健康长寿!!!

粉粉回国没犯错,奖励一首"雾"http://youtu.be/-PNeBBaNm4A

( 俺不给老百姓发言,俺专为老百姓发言,足矣!!!)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