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街头吉他演奏家 Tadeusz Machalski专辑

(2013-03-12 04:47:58) 下一个
专辑英文名: Love songs collection
艺术家:街头吉他演奏家 Tadeusz Machalski
资源格式: wma
购于Florence Italy 2013

简介
那是在雨夜的Signoria广场一偶,他那浓郁感情色彩的吉他声深深地打动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我给他写了我从音乐里听出了什么故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竟然寄给你了CD,太吃惊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加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曲子是从心中传出的,一定感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Beautiful! Romantic!~~~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兄,你一定在夜幕雨中听过吧,让俺也试着梦幻一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但还要记住特妹的话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Romantic scene, 点上了红烛,听着freeCD, 心里一
阵激动,俺粉粉 家真优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知音难求。原来在网上听过一首曲子,非常感人,我就给那个作曲家写了封email,他竟然寄给我他新出的CD。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hug hug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点上两棵红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共欣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的点评很到位哟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艾叔好有品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这个专辑真不错:))呱唧呱唧!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听音乐怎麽不开灯啊,肯定心里有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谢谢粉粉,问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晚上码的字,脑力不太够,居然把那声声入耳,丝丝入扣的吉他声给漏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真的是一份大餐,我需要慢慢消化。在夜幕降临时分,想像着细雨拍打着玻璃窗,那份宁静和静谧令人陶醉,谢谢粉粉分享。
这下你不再缺水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夜幕雨中听更感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换俩耳朵试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俺好幸遇听到了,好听,欣赏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是木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aha...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大侄子,还是无声哦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我听不了,不过,好像是我的电脑问题。。

真正的艺术家来自民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哈哈,你到来的快,我这正鼓捣呢。WMA不知道为什么不出声,用什么播放器呢?图大小位置整不好也。你们帮帮忙。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给你打傻了,专辑木有声音都不知道,乱陶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