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从此刻而不同,热烈庆祝月月正式生日

(2013-02-12 23:33:45) 下一个
我这人有个习惯,就是干事图快,想到啥事立马就办。这搁在工作上算优点,但放在给mm过生日就不成了。上周给月月庆祝生日,月月老大不高兴,说过早了,pp不朦胧了。唉,谁让我是月月她哥呢。今天再过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阿粉歌唱得包含激情,月儿又年轻了一岁~~~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的祝福是贼拉的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这么好听啊~

同祝月月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月子雨的评论:
哈哈。不怪我说话短,都怪地球是圆的:) 唉,这生日又过早了。 月月,你别总跟我没大没小的,稀稀和你都学坏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哈哈,子雨一说,才发现粉小侄儿发早了几分钟呀^_^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粉兄不好意思,没仔细看你的帖子,但也怪你,每次就说几个字,谁知道你这次真的对我们的月儿动心了,不对是你的月儿,so 2月12日是月儿妹妹的生日。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粉兄说话总是费解,你先说给月儿妹妹过生日早了,那现在呢?这也玩朦胧啊?你要是不说实话,你就唱着歌永远等下去吧,哈哈。

雾里看花
梦中的她
走近朦胧
远离了家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粉兄的声音?很棒!但太嫩了吧,没有一点沧桑感,失望。

这就是月儿妹妹那张18岁的朦胧照片吧,嗯,朦胧美。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要听粉亲自唱才够诚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不是我唱的:)我要是能唱那么好,我也开32场巡回演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预产期是上周。。。
老夫老妻的,出去吃了顿饭。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生日还有正式和非正式之分,第一次听说。
叔,情人节快乐。
给婶买花了吗?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叔,这是你唱的?怎么这么嫩的声音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从小就心灵手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我写,你贴,一条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真不知道嘛是虾扁儿,不过看样子是虾倒成泥做的扁丸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情人节去哪里大餐了?以后要省着点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九月。很美的图片,要是把cognac换成红酒就更好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呵呵,你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哥,讲讲你情人节的故事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月月,你要好好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童鞋,情人节快乐!

好漂亮的贴,粉童鞋只要认真,什么都能做得很好:)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纸条上,一不小心就被风吹走了;我把对你的思念写满了大街小巷,不好意思,我被警察带走了!但我还祝你情人节快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天津的虾扁儿是虾米dd?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之际,祝粉粉和粉嫂幸福美满到永久!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粉哥,Happy Valentines!

~~送你一个小小情人节礼物,愿你与粉嫂享用!http://i47.tinypic.com/27xjc6h.jpg ~~

同庆生日!~~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嗯,帖子好,歌儿也好听!zt

凶抱下小侄儿^_^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生日爬梯多多益善。

情人节快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嗯,帖子好,歌儿也好听!

胸抱下小侄儿^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12/12/1355381371.mp3
我说大妹子,长一岁了,别总没大没小的。
这贴做得太好了,我都佩服自己:) 这等于命题作文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粉小侄儿,偶哪里不高兴拉

是在逗你玩儿呢

不过,我现在听不了歌儿,是嫩唱的么?

可以把歌的链接给我,我先用爱风听听

这个整的不错,知道我稀饭花儿^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还是丸子起得早,要不说是在日本呢。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给月月先占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