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气了!

(2012-09-26 05:33:07) 下一个
过生日也没人送礼,生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这模样,气的不轻!!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真的是有惦记着的,一直惦记着.可是谁让你和我LG同一天生日,那天忙着给他过生日就把这事儿给耽搁了.

对不住您,我去墙角罚站一个月,然后再好好后补一份大礼.

其实生日,只要过得喜乐,天天都可以过?对不对?:P

我现在就不爱过生日了,又大一岁了啊,痛心疾首地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这次我当把村干部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Whoops, 粉第吃鱼不吃虾。。。谁送错了礼,惹 俺粉第生气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那你就给我唱宿歌补偿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不生气,她们不把我当村干部。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生日呀?怎么我才几天没来,你就过生日了呢,真是的,等了一年都不过,偏偏我走了就过,这不是诚心吗你,唉,介倒霉孩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脾气不小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丸子,谢谢。在日本要多加小心啊。
纳兰,这是咱家老6。快乐!
小小,那小猫看不过眼了,替我打抱不平。
松松,每天快乐!
叶子,小猫生你气了。
小和尚,以后她们再气我,我就去当你徒弟去。
木兰,真是我生日!是不是感觉世界都不同了:)
5速兄,谢谢你的祝福。干杯朋友!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中秋快乐! 在远方的粉兄好友!

祝愿一切如意!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你过生日?真的吗?中秋快乐,祝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帖子做好了,自己去拿吧。 :)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气啊,粉哥,这就给你做帖子去。中秋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生谁的气呀?
这个艾叔是不是欺负你了?呵呵~

艾兄,中秋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瞧那个气嘟嘟的小样,连虾都不要了,真是孩子气,给你送生日礼物来啦,别气了哈!

祝生日快乐,中秋佳节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咱家老三?
艾叔,生日快乐。
艾大叔,中秋快乐。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好像没几次感谢九月,借此机会诚心地感谢老妹的祝福。你是一个敏感而细腻的女人. 很喜欢那首曲子和视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见你,这会儿,不生气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粉哥,突然又想送你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中秋节阖家团圆,幸福安康!祝粉嫂给你的生日带来好多好多的Warm and Beautiful Hearts,祝粉哥给粉嫂更多更多!。。。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oMN1tYuqw&feature=related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粉哥,看来运气不好,被粉哥介么一猫视眈眈,吓得俺准备掉头就跑呢~~哈哈哈。。。祝粉哥生日快乐,越活越潇洒,越大气,越幽默。。。

那个虾我拿走辣?~~吃饱了明年给你补一个拜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谁的生日啊,气得连虾也不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