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班牙一瞥

(2012-03-11 01:02: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西班牙风情很诱人,有机会我们一定也要去领略一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HUGs收到,过两天再转。:)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片片,谢谢分享!
小公主们so cute, 带我hug她们。
粉粉,周末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哎,要不说我是败家呢。这歌是从小小家搬来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不省心的哪只我一个,你家那两个月儿也好像久没见了?

唉,海燕呐,你长点心吧,人都看不住。

这歌好听,谁唱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最近跑哪里去了?也不露面,真不让人省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那是俺家老大的教母领养的孩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拍的片要比写的文章好,不用分段也清晰明了。

怎么出来三个女儿?不是两个吗?粉哥哥也有干女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江南的景色更是无边. 欢迎来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那就听哥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我们的相同从西班牙开始. 欢迎来家做客.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wow, 拍照高手。好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不可以这么做,还保密?哼,纳兰诗哥们,没啥特殊。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经常去西班牙,非常喜欢那里的大海和阳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特殊招待咱们不告诉5哥。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大叔,您老快把我气晕了.
您咋招待俺和五弟一样呢,只是比他少了个喝酒.

嗯,艾大婶真是年轻貌美,您不说我以为是咱那俩闺女的姐姐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们这嘎达是湖区,森林湖泊蓝天很美.到时候,我好好向你请教如何哄媳妇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你看5哥,纳兰都来桑那了,你怎么不来呢?
这些曲子熟悉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来欧洲欢迎来芬兰桑那裸泳.呵呵.
我在个人档案里有她们的片片.那个大女孩是朋友的孩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兄弟,你在芬兰?
只是听说你在欧洲,不知在哪嘎达。
好啊,欧洲是一定还要去的,很有特色。你的offer更有吸引力,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来欧洲欢迎来芬兰喝酒桑那裸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新相机用起来啦,pp拍的很美~~~,两位小公主长大了,亭亭玉立,美人儿啊~~~

给帖子配一支曲子撒:)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拍照高手。
俺可没去过,到时俺也计划计划。

把艾大婶和孩子们的照片给我们show一下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兄弟,羡慕你呀。这pp都是高清晰啊,很牛。
俺十多年前去欧洲,计划去西班牙,结果在巴黎耽搁时间太久,计划改了,没去成。
啥时候再计划计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