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儿

(2012-03-13 23:54:0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小艾留言总是那么犀利。哈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诺大一朵花,好漂亮,可惜插在粉这堆啥啥上了.挖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欢迎叶子赏花:)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儿拍得也太太太漂亮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环境干净也来病,想起原来在国内,啥过敏都没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稀泥的ID图也变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不错。
别提花儿,最近过敏,难受着呢。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haha,休假治疗?好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哈哈.那几个坏蛋休假治疗中. 我是性情中人,舍不得你们呀.我唱不好,只能胡拍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wow,好漂亮的郁金香,是粉粉拍的吗?

好久不见,只剩你还在活动,你说他们S到哪里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I miss you,杨坤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郁金香拍的很棒!

只是为什么我听不到歌呢,见唤唤说好听,你把歌名写上,我去找来听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终于成了老赶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算潮,只能说你落伍了。
呵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的确是杨坤唱的。纳兰很潮呀。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咱家后院的吧,真美.
这歌是艾大叔你唱的.
但我却听出杨坤的味道.

再次谢谢艾叔你,你的话如同醍醐灌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雀斑,雀斑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儿像得了皮肤病似的,嘿嘿~

好在歌好听,要不然,我会说,什么破贴呀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这花是买来的。没有种种子的经历,不过我家院子里有很多,我们种的是从市场上买来的"葱头", 一到5月份就长出来了。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郁金香?我那种子怎么都发不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