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小唤唤离家出走

(2012-02-21 02:20: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打电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网站把片删了。我总在那里传图。别的都在,偏偏这张被删。唉,都是你惹的祸呀,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呀?哪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人去楼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把我弄丢了吧你?赔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等唤唤讲你的故事。油菜就怕唤唤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粉粉,把着黑乎乎的大森林又搬回家了。
奇怪,有才咋奔出来了,不是闭门修行嘛?
还是唤唤招人喜欢,竟然把有才吊出来了,哈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破唤唤真的跑啦? 哈哈哈,喜事啊!

我也快去kiss the rain~~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说,粉哥哥脑袋里有虫~

1?真喝多了?不行,我的保持清醒,找那个什么天生算账去,骗人呢~

粉哥哥,你喝完之后,要是不去打虎,就来帮我打田生哥哥来啊,别闲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别理粉哥哥,他脑袋有问题。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绿三杯拎着酒瓶子来看你了,哈哈哈

粉哥哥,出来,咱喝三碗,喝完之后你就去找潘金莲,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你想呀,唤唤离家万里在美国锻炼,那还不值得庆祝吗?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嘛情况?
老师,您老唱的,俺很吃惊啊。
为嘛人家离家出走您老还庆祝?难不成去白宫到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那怎么是黑道呢,那是我们家窗户。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黑道给我领的,粉哥哥,真黑呀你!

唉,没法活了。你、你、你等着,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横!

去五哥那告状去,看他怎么收拾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