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悼念洁儿的汽车

(2010-02-03 22:36: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车祸一定会破才的,但是从中能学会一些东西,能以后行车中增加自己和别人 的保险系数也是值得的,所以不要太在意 要高兴才对 这就是我贴这个贴子的本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洁儿,车祸如果人没事,与其说是坏事,不如说是好事。原来我也有过一次。那是冬天,路上有黑冰,我原来没有体会黑冰的危险。在一个弯路,我突然加速,车子一下就失控了。根本没有反应时间就撞到路边雪堆里了。雪堆外面就是防护拦,再外就是湖。前车灯被撞碎,车皮也蹩了。当时我一家人都在车里,可吓坏了我。不过我当时很感激那次车祸。如果当时掉到湖里,或者滑到对面车道,那可就不堪想象了。还有一次非常危险的情况,我一个朋友也遇见了相同的情况。那是天黑的时候,还下着雨。本打算回家,但老婆要去逛商店,逛完商场 我着急回家,从商场停车场出来,我打算并线到右侧车道,因为刚上车,车窗上有雾,从侧后车窗看不清右后的路况,只是看右侧的反光镜,脑子里总想有没有轿车,但是没想工程铲车,对镜子里的铲车根本没注意!刚并了一半,那大铲车就跟鬼一样冒了出来,擦着我的车就过去了。差一点就撞上了。 后来我赶上了那车,那司机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我那个朋友也是并线没注意公共汽车!查点撞飞。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看似同情,其实幸灾乐祸,那司机怎么跑到鹿的肚子里去了?还是要打。。。横横横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爬在树上;露着粉色的PP。

洁儿开车过来,以为是红灯,于是就 "嘎~~~~~~~~~~~~、、、、"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切,给偶家洁再买一辆新的不就结了么~——ZT
开心果来报到 回复 悄悄话

切,给偶家洁再买一辆新的不就结了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