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终总结

(2010-02-08 01:47:09) 下一个
牛年眼瞅就要过去,反思这一年里在文城的经历,感触良多。非常幸运和感激在这一年里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感谢各位新朋老友的关爱和信任。自从当选文城5坏以来,粘花惹草,干了不少坏事,伤了很多朋友们的心让你们失望了,我在此表示歉意,请你们原谅。原来好朋友稀泥说我是假装不正经。我当时也觉得很贴切。可是到后来我真有些觉得我是真不正经了。
我向朋友们保证,在虎年里,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请大家随时监督我,提醒我。

热爱你们的艾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改过自新啦? 赞!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和红尘姐姐意见相同,检讨不够深刻打回去重写。。。西西。。要把心灵美写出来哦,和大萝卜一样美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字数太少,不够深刻,重写,鉴定完毕,嘿嘿。。。

不过,粉粉的确是个好同学。呵呵。。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大家都假装认为粉粉是个好同学,那,俺就不用多说了。
就觉得这个哪总结得不够,嗯,要不说说那些真不正经?

虎年好好学习应该鼓励,就怕你虎头蛇尾啊,因为她才哥很快就回来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自我批评精神值得俺学习,俺也去自我反省了. :)zt

O觉得粉粉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善良,关心朋友的人。

新年愉快!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自我批评精神值得俺学习,俺也去自我反省了. :)

虎年大家一起进步撒!:) 新春愉快,神的平安喜乐与我们同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