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活到老,学到老

(2009-09-24 04:57:32) 下一个
洁儿

人生若只如初见
也许那是一个秋天,
你站在河边,
雪白的衬衫上
沾染夕阳斑斓的容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泡都泡了,怎么赔呀,要不把我赔给你算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把人家的片片泡成酱紫难看,狠毁容也,眼睛都变成熊猫眼了也~~5555。。。。叫你帮我把背景帮我消掉不是叫你泡到水里啊~~~5555。。。赔~~~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典型的泡妞行为!

鉴定完毕!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林子,对你就是初见惊艳,再见依然
5d, 我顺红尘手,把原来的帖子翻新
红尘,再次谢谢你的好贴
她才哥,雨下得更大了
幽梦,谢谢你喜欢
她尼哥, 猪能上树说 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药师,啥汤能够忘却?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的,我咋就比不过粉粉啊?

下回我把洁儿推了火里烤去,呵呵呵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哎,俺恐怕活不到老了,所以就不学了。。

ANY,顶好帖。。。精美,大气,深沉。。。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活到老,跟到老,粉粉也挺不容易的
才G很惭愧吧?这点,特勒也比你强很多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帖子,还有画中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嗯? 粉粉成洁儿粉了?

写的好凄美! 可怜的洁儿,这回不但要水里腌着,还得淋雨。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粉粉啊,活不到老咋办?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恭喜你学会做贴了,我听不到声音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俺好像在谁家见过。
粉兄是顺手牵羊,顺来的,呵呵,不错。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
人生若只如初见 ---网上也许可以实现,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红尘的帖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