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书法/临摹周总理南开大学题词

(2009-06-22 12:39:15) 下一个
最近月月屁显,秀她是南开大学毕业的,非得逼我秀秀笔锋,怎么推都推不掉 ,只能重展雄风,的瑟两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粉粉G,看你把你的粉丝的假牙笑掉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假牙笑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褪色原因有二,
一是为恩师,黯淡些时日;
二是到这把年纪,自然退色。

这不,变成看门老大爷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难怪粉粉褪色了,原来去看南门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在天津时,每天上班都路过南开的南门,我医院就在你们学校旁边。问你个事哈,那东门谁看?

财领导,你这么不是诬蔑我们月月的母校吗。批评!我之所以不让月月参加英文翻译比赛,是怕月月被你带坏了。

泥总,为了这个美好的目标我们共同努力!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有志气,看好南门。看谁还占着南沙群岛的岛屿,都给要回来,然后,每个岛上立着艾粉的题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艾粉你真是看厕门的啊? 原以为是谣言泥~~~

偶也是逗你玩儿的,嘿嘿~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呀,
你还真生我气啦~
自己坐这儿吹上拉~

偶那是逗你玩儿的,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的还是比较像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