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辰光老地方

有感而发,伤痛用来忘记,银子用来花费,生命用来享受,快乐用来酿成幸福,女人永远美丽。
正文

回国工作之行---------宁波

(2010-03-13 14:58:06) 下一个

回国工作之行宁波避孕套事件

第一次来回国工作之行还带着一个属于“黄香蕉”同事,二十六岁年轻漂亮,9岁从台北来美国,虽然说的一口地道的台湾“国语”,但只要和她说上不到十句话,她就会满脸困惑的用眼睛向我求救,和她这一路可没少闹笑话,就说那次去南京吧,由于工作需要我晚到南京6小时,所以我用她名字订好饭店,并把饭店的名字地址,及电话写在纸上,已备万一和出租司机说不通,好在一路顺风的到达饭店,前台的服务生先生一边帮她登记住宿,一边很热情问她到“这里来旅游啊?”,她说“是”,这句话听懂了,接着又问“下个城市去哪里啊?”,她说“江苏”,小伙子满脸疑惑的说“我们这就是江苏啊?”。

 

这和谐号就是快不到3小时我们就到了宁波,按照公司秘书小姐的发来的短信地址,司机把我们很顺利的拉到,这个有着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四星级牌子的文昌酒店,从外观看建筑很气派,前厅也装潢的冠冕堂皇的,当我们走进七层的房间,门一打开就有股呛鼻的烟味扑面而来,地毯上黑色的斑点处处可见,再看看电视糊忙油痕,床头柜边角破裂,而且被烟和热的器皿烫的痕迹盖满了这个小桌子,我们俩互相看了一眼,扭头就下楼去前台,小姐态度和不错,答应帮我们换房,并给房间再次做无烟处理,十分钟后我们来到新换的房间,是干净多了,由于我们要赶到客户那里,换上行头就叫了一辆出租走了,到晚上九点多才回来,累的我们俩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洗了洗倒头就睡到天亮。

 

第二天起来就整理行李准备打道回上海,我来到前台办理手续, 十分钟当小姐接完电话,就给我开了一张发票,十块RMB消费,我很好奇的问“什么东西啊?我记得我们没有用你们房间的东西啊?”,小姐马上回答“一个避孕套”,“啊!”当时惊讶的目瞪口呆,等了好一会我才回过神来,“小姐你们没有搞错吧,这个可不能乱说啊”,“没错”她说,这时我不是惊讶了,是浑身发抖(气得),“请找你们值班经理来”我说,“经理九点才上班”小姐说,“我们个女士住在这里,你们说这话,是对我们的侮辱,你明白吗?”看我很严肃认真,小姐说“算了,你们就不用付了”,这让我更生气了“十块钱对我来说不是我付不起,不但我们坚决不能付,而且你们要向我们道歉”,也许她看我是真不好惹的主,就说“对不起”,我说“你知道你们错在哪里吗?”,她低着头不说话,这时我同事奇怪的问“什么事这么长时间?要晚点了”,我嘴里回答说“没有什么,一会告诉你”,我们叫了一辆出租车,一路狂奔的赶上了火车,等我们做踏实,我才把刚才发生的那一幕告诉“黄香蕉”,她当时就等着眼说“找律师告他们”。

 

到了上海我也想找个部门什么的告他们一状,可是查了半天宁波的政府网页,也没有找出来什么组织或部门管这事,更有意思的事是当我和国内的同事说起这事时,他们都不以为然。

后来我留心的查看了一下,从上海往西走苏州,无锡,南京饭店里都没有这种私人用品,而上海往东走,杭州,宁波,温州饭店都很“温馨”为顾客私生活准备的很齐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