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可能在在网上漫游时赚钱

(2007-04-22 08:05:16) 下一个
你可能在在网上漫游时赚钱, 我信这可能是真的,因为现在网上发钱的事已经有几年了,如GoogleAdsense. 许多人靠写些网络文章为生,如有人并依此暴富。我想看网络不会让我暴富,但也不至于让我赔钱。如果没spyware adware,GoogleAdsense. 许多人靠写些网络文章为生,如有人并依此暴富。我想看网络不会让我暴富,但也不至于让我赔钱。如果没spyware adware, 点这里 -->> 看看再说
-----------------------------------------------------------
你是否意识到了自己的价值?
广告公司,搜索引擎公司和在线零售商要花费数以亿记的资金,使您在上网时能接触到他们的信息。但是在那些钱里面,您又能得到多少呢?

您应该从中分得一杯羹

那些公司将付钱给AGLOCO,因为我们可以通过视吧™软件将那些公司的信息传递给我们的成员。之后我们将会把这笔钱返还给您。

构建我们的平台,获取更大的利润
通过我们的推荐程序 ,那些帮助我们构建此全球平台的人将从中获利。这个平台越大,AGLOCO为它的成员赚得利润也越大。

会有什么不利因素吗?

没有不利因素。您只需注册,推荐你的朋友,下载免费的视吧软件并像平时那样上网冲浪。

关于隐私
您的信息永远不会被出售,出租或与其他人共享。完善的隐私政策 是AGLOCO的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