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史“专家”笑话语录集

(2007-06-24 12:38:38) 下一个
明史“专家”笑话语录集

pk管pk,辩论不过用美色引诱实为大过。明为介绍,实为美色引诱就范。愚兮干脆别研究明史,干脆开个红娘介绍所算了。二禹跟王啸云的过节我不管,我只是看不惯有人捧点击率之贼而已.所说句句是实话。都在王啸云那张帖子内。禹兮这次太胡搅蛮缠。



  
  笑话一、
  崇祯给申甫十七万银两训练新军,并先后授予都司佥事,都指挥佥事,副将军一职
  
  禹兮原话说崇祯根本没有答应此事。
  
   (申甫那段,“若复从容议之天下事未可知矣”后面明明是“令科部咨询申甫”,几时有过“帝曰可”或者类似的代表批准这个建议的语句了?)
  
  笑话二、
  禹兮说满清攻击北京没有20万大军,根据明史记载是数十万大军进攻北京,撤退后仍有十几万大军。当然经过很多次恶战后的事情了。
  
  笑话三、
  说别人断章取义,奸细之说根本是只有一篇奏折内出现,不足为凭,况且又没有全文。
  明崇祯实录,乔允升奏折,金声奏折,方大任奏折,以及许多明朝大臣上奏折内都提到要严防奸细的事情。
  
  笑话四、
  说树林内是真保兵,京城外三十里远离主战场。真保兵恰恰奏折内提到驻扎在京城外三十里的地方。而奏折内提到京城东南角是准备驻扎申甫部队。
  
  笑话五、
  吹嘘自己身边漂亮妹妹很多,要帮别人介绍。把历史论坛当成红娘论坛。
  
  笑话六、
  为陛下堵()锋于东南角,此中间脱一字并未影响全文意思,然后禹兮说,因为脱一字不是说准备在东南角开战。
  
  笑话六、
  都司是个大官,京城都指挥使得官衔确实比较大,但是禹兮把地方的都司官名理解成京城的都指挥使。
  
  笑话七、
  禹兮明朝说没有副将这样的官衔,副将是副总兵出战时候的官职,也就是战时官职。明显犯常识性错误。
  
  笑话八、
  纠缠着要求别人报给崇祯长编28卷页码,崇祯长编卷28就那么几页也懒得查看。
  
  笑话九,
  犯下一系列错误后,禹兮开口就说王啸云的帖子已经给驳斥的体无完肤了。



笑话十,
  
作者:禹兮禹兮 
嘉靖死于春药?还真是算一个新鲜说法了。海瑞把嘉靖从头到脚骂遍了却也没骂他荒淫无度乱吃春药
        
至于把雍正跟秦皇隋文比肩,我考,我说lz,无耻也得有个限度吧
=============================
作者:魔力奥 
光给陶大师抓药就搜了四五百个女童作原料。想想嘉靖这变态居然一把年纪才死于春药还真是不公平,应该直接塞进炼丹炉。
===================
作者:禹兮禹兮 
说得挺吓人,四五百个童女,好像是拿人炼丹似的,事实上是怎么回事,明明是用童女的初次经血作为原料(所谓红铅)来炼丹,这套手法中国历史上用了n年了,比起西藏密宗用人肉人肠人头骨作法事实在是文明得不能再文明了
        
想起来当年在煮酒也有人跟我说类似的话,被我指出是用月经炼丹之后那人还很nb地跟我说什么嘉靖真是惨无人道,女人来月经了不但不给止血而且还拿去炼丹,我考,月经还能止住?

  


不断整理更新中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史“专家”笑话语录集
• 韩战!中国真的赢了吗? zt
• 董卓;秦桧;--差一点成为人类最完美的两位谋臣
• 谢安与秦桧--两位真正伟大的民族英雄
• 血染微山湖 八路军杀八路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