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节了,介绍几款好吃好做的小菜和清凉饮品

(2019-07-03 04:40:33) 下一个

夏日如葱,窗外的树格外的翠绿茂盛,记得从中国刚回美的时候我发现美国的树和草地都特别特别的绿,眼睛一下子都有些不适应起来,人也觉得有些恍惚。

炎夏,又赶上国庆假期,在家开爬梯的朋友可以做几样超级简单又美味的前菜和清凉饮品。这个小Pita上面可以放西红柿和虾;也可以放薄如蝉翼的意大利生火腿Prosciutto。意大利生火腿,西班牙的黑猪火腿和中国的金华火腿可以说是世界三大著名的火腿。中国的金华火腿要做熟了吃。同意美食家蔡澜说的,Prosciutto不仅仅配密瓜好吃,和别的水果也很搭,我放的蓝莓上次在湖边和领导野餐,他说也很好吃!

虾就是做Shrimp Cocktail的做法

西瓜夏天最消暑,尤其是外面温度高,搞得人身体也是烫呼呼的,口也容易干,特别想吃西瓜,你可以打成西瓜汁喝。

 

也可以做成冰棍

我还学彬彬有院做了这个做鸡尾酒

http://bbs.wenxuecity.com/cooking/1617459.html

做法:

先做糖水,用1:1的糖和水烧化,放一边,等凉。

先切几片黄瓜,用其中的一块一切四,成小丁,分别放进杯子里。

切片的黄瓜上面放红莓,再用牙签穿起来,等会放杯子上面点缀。

然后放一片青檬,糖水倒进去,切丁的黄瓜也放进去,倒上柠檬气泡水,放薄荷叶提味,你若喜欢也可以再加一,两颗红莓进杯子让颜色更加丰富,然后把卷好的黄瓜红莓也放进去,最后加rum酒,看人的酒量,我放很少一点(她用的伏特加,我是rum和上图的法国柠檬汽泡水)最后加冰,鸡尾酒就做好了,很好喝,在自家的后院,泳池边悠闲地坐着来一杯吧!:)

 

最后介绍这款超级美味的网红西红柿糕:

这个网红西红柿糕的口感有点像北京从小吃的山楂糕,特别的让我惊喜,美国没有山楂买,就用这个代替了。

做法:

西红柿烫一下,皮剥掉打碎成汁,冰糖在汁水里熬化,淀粉用水化开(可以稍微多一点,这样做出来的糕会比较Q),慢慢倒进去便煮边搅,不要让它结块,然后放容器里,进冰箱里让它结冻结冻,拿出来切块,也可以撒椰丝,QQ酸酸甜甜的,超级好吃。

不同的颜色的西红柿可以做出来不同颜色的糕,是不是很惊艳?

准备在外面看和参加游行的朋友们,可以来一根自己做的西瓜棒冰,你也可以做成芒果,红豆,绿豆,和绿茶的,用的自己的健康材料,比买来的好吃,放心。

赤豆刨冰,用的原来的图片

天热又进了几双鞋,这两双天最喜欢,这次出去旅一定要记得把这双带上,走起来可以行步如飞,再也不能闹上次走路一瘸一拐的笑话了。:)

这双稍微正式一点的也超级舒服,跟脚,比家里的细高跟好穿多了,我现在一般不是必须的话尽量不穿细高跟,太辛苦。:)

嘿嘿,咬着冰棍,穿着舒服的鞋,准备过节去了。

女儿和小朋友也准备开车横跨他们上班的州,很期待明天开始的假期,每天八小时的上班让她感觉成了大人。 我说你们要注意旅途安全,记得带上防晒霜什么的。

 

最后预祝小编和博友们Happy 4th of July, 记得防暑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8)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菜丰富,鞋,帽子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FBI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啊,又成特务啦!:)
qun0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看着像一个漂亮的高级女特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艾玛,你们不过节啊,太可怜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多谢淡然,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要不要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真的呀,让我看看你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多谢生活,周末快乐,好好陪你家的领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艾玛群,怎么看着不像我泥,哈哈哈,长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祝成功,周末快乐,小C!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特别羡慕你们全家,好好和妹妹,父母们过个节假日周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西红柿糕听着复杂,其实挺简单的,就是要弄好勾芡:)鸡尾酒爬梯很适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还比较舒服,重要的场合也可以混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干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好呀好呀,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天天外面顶着太阳,叹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可以试试,挺好做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多谢R妈,长周末节日快乐,看烟火了吗?: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大师,你要免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哎呀,这整得! 你说得对,我一般还带一双运动鞋,路走多的话最好还是得穿这个才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也觉得是,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夏天好热啊,外面晒死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馋你的农家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园姐,为啥,我挺喜欢它Rosmet的颜色的,挺淡雅,上面的钻比较真是的场合也work:)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你的鸡尾酒更漂亮,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Bear'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给你悄悄话了,我是Bear的链接不错,比我买的合算,你的deal怎么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郁金香啥都知道啊,听说诺邓三年的火腿生吃最好,金华的生吃以后要去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多谢林下闲人鼓励夸奖,这些都是容易做的,不过天热爬梯什么的都挺好,西红柿糕我觉得你会喜欢,放冰糖的时候按照自己的喜欢控制放糖,祝你和你全家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谢谢夸奖,这些都比较容易做,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白鹤祝你节日快乐,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很好吃,可以试试,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亲爱的朋友们,国庆长周末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夏日美食,清风徐来,赞,精美绝伦!祝菲儿夏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菲菲戴美国高帽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应景头像好酷,介绍的小菜和鸡尾酒很夏天的感觉,祝长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西红柿糕看着就好吃。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节日快乐!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戴的跟你同款眼镜!握爪
Happy 4th of July!!! Y^.^Y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美厨节日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哎哎,菲儿你的节日盛装头像好酷啊。已经给你记录在案了。以后没事会拿出来瞧瞧。哈哈哈。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Bear' 的评论 : 太谢谢了。这鞋太hot了,网站上只剩2双小号的了,一定非常舒服。不过我还是在这里DSW买到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会试试西红柿糕。
夏日快乐。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夏日清凉感受到了,你的爱心也感受到了。祝全家独立日快乐,来一个抱抱!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意大利生火腿配蜜瓜我经常自己弄着吃,方便,好吃。红豆冰棍我喜欢,每次回国都会买了吃,也买绿豆冰棍。你的西红柿糕看着很诱人呢,可是好像做起来还是很费劲儿的,我还是暂时不去碰了。那个鸡尾酒看着好漂亮,我不喝酒,滴酒不沾,下次请客可以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party food, 我喜欢,最后那双凉鞋好看,养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霏霏,呵呵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 太喜欢你的西红柿糕了, 明天就试。 祝国庆节愉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会享受,暑天食品透着夏日的清凉!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这几个看起来是可以作为入手的学学。。。收藏!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又好吃! 鞋看起来舒适又雅致。祝美丽的菲儿和家人节日快乐!!! :-)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好吃,可以网购吗?用paypal或信用卡付款都可以。预定一套。
SCNC 回复 悄悄话 鞋子很好看。要帶牢一點的出去玩。有一次,在夏威夷,在沙灘上走了很久,沒脫鞋,鞋子的帶子就不吃力,斷了。我就只能赤腳走在很長的deck上,去船上也赤腳,很狼狽。尤其是要爬下到潛艇的艙底下去,人家都穿鞋子,就我沒有,上下後面的看到,很狼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又好看,健胃又健身,赞一个,节日快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那两对鞋子,任何女人穿上都性感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食漂亮又好吃,在菲儿这里真是感受到了清爽的夏日:)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清凉饮品非常漂亮。赞!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双鞋非菲儿莫属。
yy56 回复 悄悄话 馋,红豆冰棍。

鸡尾酒也漂亮。
我是Bear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nordstromrack.com/shop/product/2710243?cm_mmc=feeds-_-adlucent-_-google-_-pla&utm_source=adlucent&utm_medium=feeds&utm_content=google&utm_campaign=pla&utm_channel=shopping_acq_p&sid=545650&aid=%5BADL%5D%20%5BPLA%5D%20%20-%20Categories%20-%20Non-Brand%5BMobile%5D&gclid=EAIaIQobChMIvqbWzMSZ4wIVxFYNCh3Z7gQFEAQYEyABEgLRrfD_BwE&color=CAMEO%20ROSE
我是Bear 回复 悄悄话 业余厨子,试试这里:https://www.nordstromrack.com/shop/product/2710243?cm_mmc=feeds-_-adlucent-_-google-_-pla&utm_source=adlucent&utm_medium=feeds&utm_content=google&utm_campaign=pla&utm_channel=shopping_acq_p&sid=545650&aid=%5BADL%5D%20%5BPLA%5D%20%20-%20Categories%20-%20Non-Brand%5BMobile%5D&gclid=EAIaIQobChMIvqbWzMSZ4wIVxFYNCh3Z7gQFEAQYEyABEgLRrfD_BwE&color=CAMEO%20ROSE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Happy July 4th! 太喜欢第一双鞋子了,看着很舒服!能不能告诉我那里买的? 我也去进一双。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的诺邓火腿是可以生吃的,现在金华火腿也有生吃的了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真喜欢!字里行间都是夏日的幸福。虽是天涯沦落人,但感恩毎天都有那么多美好的博文读,我要做天涯快乐人!这又是一篇要收藏的,那个西红柿糕一定要做!我们的国庆节刚过,祝菲儿及家人国庆节日快乐,把夏日的欢乐推向新的高度!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能干!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清凉舒爽,好味又好看!
菲儿节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西红柿糕点不错,很有新意。祝菲儿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问好五湖,你们应该也刚过国庆节对吧,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猫,我也很感恩,一起为这个国家的未来祈祷!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欧风轻雨绵' 的评论 : 可以试试,健康又好吃,我吃得停不下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真心好吃,你可以少放一点糖。

谢谢香水雨,我很喜欢那双casual的Cameo Rose和Badgley Mischka Rosmet的颜色,两款都可以配我的粉草包,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好啊,Amy,你可以按照需要调节放酒的份量,看给谁喝,祝成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很好吃,做的话里面可以放点奶或奶粉。 点点说得对,我其实也不能一下子吃太多凉的,尤其是你去的那种空调开的高高的高级餐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多谢临博,夏日防暑,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树啊,我要像你一样会写诗就更有风情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儿88' 的评论 : 谢谢玉儿,真想把你的这些话加帖子里面去,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群,哈哈哈,帽子,鞋子都准备好了,看见吗,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一起大沙发呗,亮妈老熟人了,哈哈哈,节日快乐领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特别羡慕你家的田地里的菜变到餐桌上!:)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上凉菜!:)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节日好!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菲儿!我生活在这个伟大富足的强国,深深感恩
北欧风轻雨绵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西红柿糕,好有创意,节日快乐!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西红柿糕 真的咽了口水 好精美健康
祝菲儿穿着美美的鞋 enjoy 节日!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节日快乐! 向菲尔学做鸡尾酒。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赤豆棒冰!虽然很热,不要太贪凉哦。~~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夏日风情的一篇,西瓜冰棒拿手了!
玉儿88 回复 悄悄话 夏日炎炎看着菲儿做的小菜和清凉饮品感受到一丝丝清凉,一丝丝甜味,沁人心脾,太惊艳了~~

也祝节日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很勤奋,小菜和清凉饮品做得好。出门别忘戴帽子,走路注意别踩着石头子,悠着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次可以坐着菲儿的沙发吃吃喝喝。太多的美食和饮品,都非常漂亮。赞!提前祝国庆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